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加拿大聚氨酯泡沫制造商木桥Woodbridge开发出二氧化碳中性汽车座椅泡沫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2/4/2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加拿大聚氨酯泡沫塑料制造商Woodbridge开发了一种工艺,将最纯净的生物碳(生物碳)整合到公司的聚氨酯座椅泡沫化学中。

据报道,这种名为TrimVisibl BIO的新产品能够在不影响材料特性、性能和舒适性的情况下,从摇篮到大门过程中减少座椅泡沫的二氧化碳 (CO2) 足迹。据Woodbridge称,这项技术有助于减少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据报道,初代的TrimVisibl(以其黑色而闻名)是作为模制座椅泡沫解决方案发布的,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工艺改进并降低了座椅系统的总成本。TrimVisibl LE 是第二代产品,为行业中的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和低气味性能树立了标杆。TrimVisibl BIO是第三代产品。

Woodbridge与可持续管理森林认证合作,并开发了一种专有工艺,将木材加工中的残留物转化为高纯度的生物碳。Woodbridge在4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一生的二氧化碳净吸收,死亡或腐烂的树木和森林废物通常是通过分解或燃烧作为生物碳生命周期的一部分而排放二氧化碳的来源。Woodbridge工艺通过有效地将二氧化碳锁定在一种可用于设计能够显著减少产品二氧化碳足迹的解决方案的形式来隔离生物碳。Woodbridge的科学家们已经制定了化学方法,用生物碳取代传统的聚氨酯化学品来制造 TrimVisible BIO,这是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可以将公司的范围1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抵消到净零。”

Woodbridge先进产品和化学技术副总裁 Mike Irwin 表示:“随着 TrimVisible BIO 的推出,我们现在正在将碳中性泡沫产品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以帮助降低全球变暖的可能性。”

除了TrimVisible BIO,Woodbridge还在开发基于可持续技术的全面产品线。 这包括近期和长期的研发(R&D)项目,以促进汽车供应链的循环性,以及增加环保和生物衍生解决方案,以缓解全球变暖并消除对不可再生技术的依赖。

Woodbrid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Zianis表示:“Woodbridge是世界领先的座椅泡沫制造商,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气候中和、可再生和可持续的技术。通过研发,我们将不断寻找方法,成功地用环保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取代化石燃料衍生材料,以提高我们未来的竞争地位。”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Woodbridge  
Woodbridge Inoac加快了聚氨酯口罩的生产 2020/5/19
 推荐文章
热烈祝贺福建大方科技工业园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圆满完成!福建南安主要领导率2022/4/29
亨斯迈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盈利情况2022/4/29
旭化成开始为每个高性能树脂产品提供碳足迹数据2022/4/29
“薄”出驾乘空间 长华化学推出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2022/4/29
4月27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4/28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一诺威(集团)上海东大化学有限公04-21
一诺威辅导验收 冲刺北交所再进一04-15
喜临门2021年报:营收77.704-20
滨化股份:环氧丙烷等价格下跌,一04-21
同心“守沪”月仙冷藏连夜打包装车04-21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