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汉高汽车材料解决方案助力轻量化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2/6/27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22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当汽车的风格和性能成为焦点时,胶粘剂和材料解决方案在幕后发挥作用,使驾驶体验更安全、更舒适和更可持续。事实上,在现代汽车中,你会发现大约有300种胶粘剂的应用。

作为胶粘剂、涂料和密封剂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汉高致力于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推动整个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减轻负担

凭借强大、耐用的胶粘应用组合,汉高的胶粘剂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减轻汽车重量,同时保持安全标准和性能。仅仅使用2.2磅的胶粘剂而不是更重的铆钉和焊缝,就可以减少55磅的车辆重量。

轻量化是一项重要战略,有助于汽车行业应对围绕燃油效率和排放的环境法规,同时继续提高驾驶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随着制造商加紧生产电动汽车(EV)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轻量化的重要性只增不减,而胶粘剂则发挥了关键作用。

目前,电动汽车比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大约重30%。这主要是由于电池的重量,它跨越了车体的长度。在电动车制造中使用更多的轻质材料,有助于抵消电池的重量,并增加驾驶里程--这是消费者的一个关键卖点。

结构嵌件和金属预处理也支持轻量化,并帮助汉高为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汽车铺平道路。

结构嵌件

汉高的结构性泡沫材料为广泛的用途而设计,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同时也降低了重量和制造成本。汉高的三维结构嵌件被注塑在塑料或金属载体上,可用于替代较重的部件,如钢螺栓、焊接或面板。

除了提供与钢材性能相匹配的碰撞性能测试外,结构性泡沫材料还可作为绝缘材料,帮助减少车辆的噪音和振动,使驾驶更加平稳、舒适。

当总部位于匈牙利的汽车制造商Magyar Suzuki公司希望提高其新S-Cross车型的轻量化和车身刚度(有助于车辆控制、安全和舒适)时,汉高的结构嵌件被证明是完美的解决方案。这是铃木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款车型,它将采用任何形式的结构插件。这种方法在其他北美OEM和全球范围内普遍存在。

新一代的金属预处理

每年有超过400万辆汽车使用汉高的下一代金属预处理工艺进行预处理。多年的研究使汉高找到了基于氧化锆的转换涂层,该涂层比传统的磷酸锌预处理工艺更具可持续性。

汉高获奖的预处理在各种金属类型中表现良好,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车体上引入高达100%的铝,这比传统的钢更轻。额外的环境效益包括消除重金属磷酸盐和减少高达90%的污泥产生量。与传统的金属预处理相比,汉高的工艺还将所需步骤从7个减少到4个,大大减少了汽车制造商的碳足迹。

移动联盟

为了从根本上将可持续性纳入汽车设计,汉高与提供工程开发和技术服务的全球领导者RLE国际公司合作,于2018年成立了移动联盟。

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汉高的材料科学知识与RLE的工程专业知识相融合,在制造过程的每一步--从概念到生产--中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该联盟最近开展的一个试点项目中,通过添加结构性胶粘剂,电动SUV的重量减少了约10%,铆钉和焊缝的数量减少了6%。

像这样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在帮助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减少环境影响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而汉高将继续踩下加速,将轻量化提升到新的水平。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汉高汽车  
汉高汽车涂装预处理工艺荣膺SURCAR国际环境足迹奖 2016/12/20
 推荐文章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7月13日行情一览表2022/7/14
红宝丽2022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20.18万,硬泡组合聚醚销量减少2022/7/14
中国中化将在沧州建化工新材料基地2022/7/14
巴德富(濮阳)55万吨水性涂料项目获批2022/7/14
最高暴涨29000元/吨!斯泰潘/三菱/瓦克/东曹/可乐丽等化工巨头72022/7/14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华07-11
联创股份:终止4.5万吨/年聚醚06-27
隆华新材36万吨/年高性能聚醚多06-30
红宝丽2022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07-14
温州市单笔捐资额最大的公益教育项06-30
热门图片资讯
CIAIE 2022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
2022CIAIE 第十四届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