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Bostik完成了对亚什兰高性能胶粘剂的整合,以充分利用协同效应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2/7/13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在完成对亚什兰高性能胶粘剂业务的收购四个月后,阿科玛公司的胶粘剂解决方案部门Bostik已经完成了这些业务在其组织内部的整合。这一里程碑标志着Bostik在实现预期协同效应和增长的能力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由于整合了亚什兰的高性能胶粘剂业务,为了加强其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能力,在广泛的市场中开发创新的、更可持续的、高价值的解决方案,Bostik重组了其业务,现在以四个市场为中心开展业务。

- 耐用消费品将Bostik的传统耐用消费品业务和亚什兰的结构胶业务结合起来,加强了为装配、移动、工程胶粘剂和建筑部件等高价值市场开发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

- 先进的包装和加工业务整合了亚什兰的压敏胶和层压和涂层业务,加强了其市场领导地位和地理覆盖范围,以满足全球客户在卷材加工行业的需求。

- 卫生、纸张和纸板业务合并了Bostik无纺布和硬包装业务,以服务于卫生和终端包装行业的全球消费品客户。

- 建筑与消费者业务保持不变,为专业和个人建筑客户提供服务。

根据Bostik首席执行官Vincent LEGROS的说法:“收购亚什兰的高性能胶粘剂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使我们在为客户提供定制的、高价值的、创新的胶粘剂解决方案的战略上迈过了一个门槛。我们的新组织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战略,并积极促进阿科玛成为一个纯粹的特种材料企业的雄心。所有的团队都对这将带来的许多机会感到非常兴奋。”

凭借世界上最完整的压敏胶产品系列,以及在结构胶和柔性层压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这个新机构将为与客户和阿科玛集团的其他业务一起开发创新和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提供重要机会,同时帮助在一些关键市场开展全球化活动。

关于Bostik - 阿科玛公司的胶粘剂解决方案部门

Bostik是阿科玛集团的子公司,是建筑、消费和工业市场特种胶粘剂的全球参与者,开发创新和多功能的密封和胶粘解决方案,130多年来一直在塑造我们的日常生活。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亿欧元,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拥有6500多名员工,致力于通过创新迎接生态、能源和技术方面的重大挑战。它专注于持续改进和卓越运营,以满足其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期望。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高性能胶粘剂  
阿科玛完成收购亚什兰高性能胶粘剂业务 2022/3/3
阿科玛完成对亚什兰高性能胶粘剂业务的收购 2022/3/1
 推荐文章
加码全生物降解塑料市场,道恩完成募资7.71亿元!2022/7/18
多个化工大省发“限电令”2022/7/18
半年投资近80亿!东方雨虹又将目光瞄准了这里2022/7/18
MIPA收购南德,以扩大工业涂料组合2022/7/18
金发科技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基地落户河南鹤壁2022/7/18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红宝丽2022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07-14
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华07-11
温州市单笔捐资额最大的公益教育项06-30
隆华新材36万吨/年高性能聚醚多06-30
总投资约330亿元!年产80万吨07-04
热门图片资讯
CIAIE 2022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
2022CIAIE 第十四届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