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华峰集团再度跻身“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榜单”前15强
来源:华峰集团 发布时间:2022/8/19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8月17日,浙江省工商联公布了一份颇为另类的榜单——2022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榜,榜单排名不讲营收、不看利润,而是比比谁更愿意“砸钱”搞研发。
细看这份“创新英雄榜”,2021年研发投入19.8亿元的华峰集团,排名较去年上升一位至全省第14位。

值得一提的是,往年这份榜单与“浙江民企200强”一起“绑定”发布。但今年却很是意外,研发投入百强榜提前一步“单飞出道”。

就在榜单公布的第二天的8月18日,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王浩等领导就在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为上榜企业代表授牌,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代表企业受邀上台接受表彰,这也是此前难得有过的“礼遇”。

为什么把民企研发提到如此高度?

一方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遵循,另一方面是引导浙江民营企业牢牢把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加快形成创新制胜的新优势。

从研发投入榜单发布与及时表彰的诸多“变化”中,我们不难发现,推进“两个先行”及对企业创新的重视,俨然已成为全省上下和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共识。

这张榜单,研发投入是衡量企业创新力的关键指标。为了更加高效地推进自主研发,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华峰集团,一直在研发及技改上敢于投入、勇于投入、善于投入,且保证着每年研发投入不低于制造业销售收入的3.5%。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进入“创新发展”阶段的华峰集团,研发投入在高点上仍实现年均同比增长22.13%,进入“十四五”的第一年,研发投入更是同比增长76%以上。通过研发投入、有效投入,持续投入,华峰既牢筑了技术“护城河”,成为关键技术的攻坚者和行业的领跑者,又换来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巩固了行业地位及高成长性。

据介绍,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第24次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浙江省共有1428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民营企业参加。2022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入围门槛为3.3亿元,较去年增加了1.29亿元;研发费用总额2044亿元,同比增长了44.65%;且平均研发强度达到5.28%。研发投入百强企业中,91家企业研发费用同比正增长。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华峰集团  
华峰集团:3万吨/年PBAT、20万吨/年TPU装置产能陆续释放 2022/7/19
华峰集团斩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022/7/13
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 2022/7/11
温州市单笔捐资额最大的公益教育项目!华峰集团捐资5亿元创办初高中一体化 2022/6/30
华峰集团项经理一行莅临江西三越考察调研 2022/6/22
 推荐文章
首批全生物基可降解鞋研制成功2022/8/19
华峰集团再度跻身“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榜单”前15强2022/8/19
红宝丽聚氨酯销售公司启动2022下半年海外出征计划2022/8/19
120万吨/年BDO下游精深加工项目落户榆林2022/8/19
8月18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8/19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62人已报名!第八届08-04
已公布6位嘉宾年会【详细演讲内容08-02
郭文琴:高回弹平泡原料选择、配方08-12
沧州大化2022年半年度董事会经08-18
安徽恒光聚氨酯材料有限公司双吗啉08-09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