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新型技术 |
当前位置: 首页 > PU资讯 > 新型技术
亨斯迈可靠性卓越中心采用喷涂聚氨酯泡沫增强保温性能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宣布,指定使用HEATLOK XT高效喷涂泡沫用于可靠性卓越中心(REC)设施强化工程,该中心位于亨斯迈路易斯安那州盖斯马的世界级聚氨酯生产基地。

亨斯迈运营总监兼盖斯马工厂总经理Mark Dearman在评论这一改造时说:"作为北美领先的MDI生产厂商,盖斯马工厂使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能够生产高性能的喷涂泡沫保温材料和屋顶材料。重要的不仅是该工厂的可靠性卓越中心改造工作效率和灵活性得以优化,而且,在建筑围护结构中使用我们自己的喷涂泡沫,我们为其产生的功效和长期价值感到骄傲。"

可靠性卓越中心是一个22,000平方英尺的金属建筑,是亨斯迈的维护和可靠性团队和其业务的所在地。作为改造的一部分,亨斯迈扩建了该设施,增加了一个员工的维修车间和工作空间。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的HEATLOK XT高效喷涂泡沫被选为设施扩建的保温材料。这种材料非常适合商业和住宅建筑的隔热。闭孔喷涂泡沫可增强热阻,起到空气屏障和阻隔水汽的作用,从而形成专门的建筑围护结构。HEATLOK XT高效喷涂泡沫可用于室内和室外,并有多种配方可用于不同温度。喷涂泡沫经过NFPA 285测试和ABAA评估。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总裁西蒙·贝克(Simon Baker)表示:“选择HEATLOK XT高效喷涂泡沫的部分原因是,除了卓越的能效外,它的闭孔、刚性结构提供了一个经过验证的防水屏障。”。“这种喷涂泡沫符合FEMA 5级要求,这意味着在可能发生严重水浸的情况下,可以对其进行清洁和干燥,这恰巧是该地区的天气风险所在。”

Grace Hebert Curtis建筑事务所指定了喷涂泡沫用于该项目。该设施的总承包商Arkel Constructors选择了Rader's Insulation,一家在路易斯安那州提供住宅、商业和工业服务的优质隔热承包商,来操作喷涂泡沫。Rader's Insulation公司将泡沫保温材料喷涂到天花板上,直接喷涂到屋顶平台的底部,同时也喷涂到墙壁,金属立柱之间的外墙板上。

Rader's Insulation公司所有者Nick Rader说:"HEATLOK XT高效喷涂泡沫保温材料非常适合在可能发生强烈风暴的地区,优化此类的商业设施,使用这种喷涂泡沫可以确保长期的节能以及省钱,还可以防止飓风和洪水带来的风险。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亨斯迈  
亨斯迈将在2024年JEC展上展示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2024/1/31
亨斯迈、宝业集团共建零碳建筑研究团队 2023/12/26
亨斯迈的新型闭孔喷涂泡沫解决方案 Heatlok? Soya HP包含 2023/9/15
亨斯迈:化学品去库存周期将结束 2023/8/8
巴斯夫、亨斯迈及中国合作伙伴将拆分上海漕泾合资 MDI 生产企业 2023/8/2
 推荐文章
东丽推出适用于高性能应用的新型增强聚酰胺热塑性材料2024/3/11
荣盛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出合格品2024/3/11
突发!宁夏银川一化工厂起火,现场腾起蘑菇云!2024/2/2
四方集团荣获“通州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特等奖”、“南通市通州区科技创2024/2/2
我国科研团队找到废弃塑料生物降解新方法2024/2/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荣盛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03-11
东丽推出适用于高性能应用的新型增03-11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