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亨斯迈推出的生物基聚氨酯泡沫,适用于汽车声学应用
来源:亨斯迈 发布时间:2022/11/4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22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亨斯迈宣布推出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这是一种开创性的生物基粘弹性聚氨酯泡沫技术,用于汽车行业的模塑声学应用,其中含有高达20%的生物基成分,源自植物油。


与适用于该应用的现有亨斯迈系统相比,这项创新可将汽车地毯背面发泡的碳足迹降低多达25%。该技术还可用于仪表板和轮拱隔音。

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满足了对材料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技术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降低碳足迹,但仍然具有高性能。通过精心配制,亨斯迈将生物基成分整合到其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中, 对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OEM寻求实现的任何声学或机械特性都没有影响。

亨斯迈汽车-聚氨酯全球营销总监Irina Bolshakova解释说:“以前,将生物基成分加入聚氨酯泡沫系统会对性能产生不利影响,特别是排放和气味水平,这令人沮丧。我们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的开发证明,情况并非如此。”

在声学性能方面,分析实验表明,亨斯迈的常规VEF系统可以在较低频率(<500Hz)下超过标准高回弹 (HR) 泡沫。

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也是如此——实现相同的降噪能力。

在开发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时,亨斯迈继续致力于开发零胺、零增塑剂和极低醛排放的聚氨酯泡沫。因此,该系统既低排放又低气味。

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保持轻质。亨斯迈在将生物基成分引入其VEF系统的同时,努力确保材料的重量不受影响。

亨斯迈的汽车团队也确保了不存在相关的加工缺陷。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仍可用于快速创建具有复杂几何形状和锐角的组件,具有高生产率和低至80秒的脱模时间,具体取决于零件设计。

Irina Bolshakova继续说道:“在纯声学性能方面,聚氨酯很难被击败。它们在消音、减少振动和减轻车辆运动引起的任何刺耳声方面非常有效。我们的ACOUSTIFLEX VEF BIO系统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将生物基成分加入混合物中,以提供低碳声学解决方案,不影响排放或气味要求,这对汽车品牌及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来说要好得多——而且对地球也是如此。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亨斯迈  
亨斯迈第三季度营收约20亿美元,将在2023年底前完成业务重组 2022/11/11
亨斯迈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2022/11/9
亨斯迈可靠性卓越中心采用喷涂聚氨酯泡沫增强保温性能 2022/10/20
亨斯迈为Ossberger公司吹塑成型汽车护套提供TPU材料支持 2022/10/12
冷库新跃升 低碳向未来 亨斯迈携手合作伙伴召开《冷库低碳评价指标》团体 2022/9/16
 推荐文章
11月10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11/11
亨斯迈第三季度营收约20亿美元,将在2023年底前完成业务重组2022/11/11
佛吉亚中国区财务总裁王怡:拥抱变化,把周围的一切变为成长的驱动力2022/11/10
科思创决定关停在台聚醚多元醇工厂2022/11/10
科思创与卡涞科技携手拓展聚氨酯复合材料新应用2022/11/10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一行到访旭川11-01
万华化学:前三季净利润136.010-25
佛吉亚中国区财务总裁王怡:拥抱变11-10
万华化学与震旦家具联合实验室签约11-07
科思创决定关停在台聚醚多元醇工厂11-10
热门图片资讯
亨斯迈可靠性卓越中心采用喷涂聚氨酯泡沫增强保温性能
10月13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
投资3.2亿元 年产10万吨涂料项目即将投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