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朗盛连续第六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来源:朗盛 发布时间:2023/1/1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今日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3”认证,这也是朗盛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相比去年,朗盛在今年认证中的总评分明显增长,在员工学习与发展、领导力发展以及文化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

朗盛亚太区总裁钱明诚表示:“连续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荣誉,是对朗盛在中国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最佳认可。优秀的人才战略是企业实现长期成功的关键,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朗盛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包容与尊重的工作环境,并持续提供充分学习与发展的舞台。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保持强大的韧性,实现在中国更长远的发展。”

数字化学习体验,提升入职效率

作为员工学习与发展的一部分,入职学习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它不仅是员工对公司的第一印象,也决定了员工能否跟公司保持同步,尽快建立归属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朗盛在2022年推出了入职学习数字平台,通过数字化的职场体验与入职学习相融合,贴合新员工入职阶段的学习动线,帮助新员工高效地完成对朗盛的了解。该平台不仅涵盖了朗盛的组织结构、价值观和原则、公司的可持续性、多元化与包容、数字化转型,还详细介绍了薪酬与福利、学习与发展、绩效对话和人才计划、安全问题、IT系统等内容。在这一数字平台上,新员工可以通过互动问答、聊天机器人、视频、幻灯片和相关链接等形式一目了然地了解朗盛。

增强D&I文化,推动女性成长

在目前复杂的外部环境下,多元与包容成为企业内部组织管理的优先事项。在朗盛,有来自30多个国家、80多个民族的员工。早在2012年,朗盛就在全球启动了D&I(多元性与包容性)计划,关注性别、国籍、智力/体能、年龄等问题,通过一系列实践推动多元化实践创新。

特别是在性别平等方面,朗盛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女性成长,帮助女性更好地去建立领导力的意识和概念。为此,朗盛在公司内部成立了女性委员会,致力于帮助女性员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委员会通过举办培训和沙龙,鼓励女性员工分享职业发展经历,交流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经验,同时学习主动地展现自己的能力,争取领导职位。截至2021年,朗盛大中华区有26%的女性员工,32%的女性管理层人员,23%的女性工厂经理。

从福利到福祉,共建韧性组织

当下,组织和个人都面临着许多考验,如何提升敏捷与韧性也成为被频繁讨论的关键词。在朗盛,每一名员工都能够获得基于市场标准的公平薪酬、灵活办公、学习与发展机会、家庭与健康、财务保障等福利。朗盛并不仅仅局限于员工福利,更是通过身、心、社交等方面的全面融合提升员工的敬业度和幸福感,增强员工和公司在危机中的韧性。比如,公司鼓励大家利用移动办公、弹性工作时间模式等,实现生活和工作的平衡。2022年初,公司在及时采购应急物资,为居家隔离的员工发放蔬菜生鲜大礼包的同时举办线上心理培训和分享活动,帮助员工缓解情绪困扰。

事实证明,正是凭借企业文化、人才战略以及员工福祉对组织能力的不断迭代升级,朗盛在不可预测的环境中保持了足够的韧性,通过实现社会价值、员工价值、企业价值的共生共赢,奠定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优势。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朗盛  
涨价显效,朗盛增长38% 2022/11/14
朗盛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喜人 2022/11/11
朗盛推出新型磷系阻燃剂牌号Emerald Innovation NH 2022/9/29
朗盛指定Azelis Americas公司分销聚氨酯分散体产品 2022/9/22
朗盛设定碳排放范围3目标 2022/9/16
 推荐文章
节后开涨?巴斯夫对东盟及南亚地区MDI提价2023/1/29
朗盛连续第六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3/1/18
四方科技集团荣获2022年度通州区经济发展贡献百强企业特等奖2023/1/18
山西24万吨BDO、6万吨PBAT项目新进展!2023/1/17
科思创公布2022财年初步业绩2023/1/17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长顺集团荣登2022年度纳税超亿01-12
太仓市市长胡卫江一行莅临走访调研01-10
华峰化学荣获宝洁2022年度全球01-14
开年涨价!上海巴斯夫宣布TDI价01-11
恒光大集团2022年终大会圆满落01-12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