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2023思德新材料盛装亮相巴基斯坦聚氨酯博览会
来源:苏州思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5/22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展会报道

盛装亮相巴基斯坦聚氨酯博览会

5月18日-20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巴基斯坦聚氨酯博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数十家展商参展,预计参展人数在上万人次。

活动报道

展会现场人气高涨,现场热度不断,展台前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现场的工作人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耐心而专业的解答,双方进行深刻的探讨及沟通,以提供最真挚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理念,进而呈现思德新材料的优势及特色。

系列报道

思德新材料是一家具有自有品牌、自主开发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秉承着“创新、领军、激情、共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有机硅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为聚氨酯、日化、涂料、纺织、农药、纸张等多个领域提供有机硅助剂等系列产品。

采访报道

印有中国国旗的小屋,是巴基斯坦专为中国人准备的机场安全屋,在经历转机、赶车后,疲惫的心头突感一股暖意。

我们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非常有幸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大方简要地介绍了公司及产品,并诚挚的祝福巴基斯坦。我司以全方位展示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高效的特点,在展会上绽放光彩。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思德新材料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长岛高能聚氨酯入选“烟台市绿色工厂”2023/5/19
湘园新材:聚焦聚氨酯扩链剂2023/5/18
PU浆料产业链5月17日行情一览表2023/5/18
保时捷设计与彪马合作将3D打印TPU用于运动鞋鞋底,提供高达83%的能2023/5/17
5月16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3/5/17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05-05
孙艳青:聚氨酯弹性体绿色减碳技术05-08
蒲白建庄矿业:自主设计新式聚氨酯05-15
晨化股份:拟合并3.4万吨聚氨酯05-04
最新消息!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PO05-08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