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陈龙莅临华峰集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华峰集团 发布时间:2023/5/24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52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5月22 日上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在温州市副市长李无文、瑞安市市长秦肖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集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总裁林建一等集团领导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步入集团行政大楼,陈龙认真听取了林建一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生产安全和企业“十四五”规划等情况的介绍。

“30余年的创业创新,华峰深刻明白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稳定是发展的前提。”林建一表示,长期以来,华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始终坚守“经营底线、安全底线、法律底线、合规底线和道德底线”五条底线,全体员工更是严格落实“坚持规定动作,杜绝自选动作”。同时,企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项安全举措落实到位、执行有力,切实守牢“底线”思维和安全“红线”,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

“这样的观念没有错,企业安全生产是永远不变的生命线。”陈龙在表示认可的同时,围绕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要求企业进一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厂区内员工行动轨迹能实现实时跟踪么?”“危险源如何实现提前预警?”“平台上线后取得了什么效果?”在华峰智慧安环指挥中心大屏幕前,实时更新的安全数据引起了陈龙的注意。

在一旁的尤飞宇介绍说:“近年来,华峰积极响应‘科技兴安'战略,自主开发了数字化智慧安环一体化系统平台。该平台利用AI算法、大数据等技术,以人车定位、数字孪生为基础功能,以双重预防机制为核心,建立许可作业、承包商、化学品、设备设施等15个管理要素,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全时段、可追溯的实时安全管控,实现企业安环管理从事后问责到事中监督,最终到事前预测的转变,从而全面提升企业及园区的闭环安全管理水平。”

“自从上线了这个系统,可以说,我们每位员工都是安全员。”尤飞宇进一步补充道。当了解到任何一名员工发现一处安全隐患就有相应的物质奖励时,陈龙当即肯定道:“安全管理就该这样做,安全生产预防在先,目的就是把所有隐患扼杀在摇篮里,发现一个隐患点就第一时间消除掉。”

在认真听取介绍,并实地观看了智慧安环系统实操后,陈龙颔首称许道:“这样的平台框架设计和安全管理理念值得其他企业借鉴,华峰要不断完善平台系统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样本。”

督查期间,尤飞宇还结合省、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五治四管三防”行动,向督查组汇报了华峰近期开展的全领域、全链条、全方位安全风险研判和事故隐患治理活动。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华峰集团  
温州市高新技术企业100强榜出炉,华峰集团位列榜首! 2023/1/4
华峰集团:年产1万吨PPC项目投产!拟扩建30万吨/年PBAT项目 2022/12/20
华峰集团新增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已达17家 2022/12/15
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上新”华峰集团再获殊荣 2022/12/8
华峰集团两项目双双入选省“尖兵”“领雁”计划 2022/11/22
 推荐文章
重磅!陶氏化学将于2025年底关闭该地PO工厂2023/5/22
2023思德新材料盛装亮相巴基斯坦聚氨酯博览会2023/5/22
长岛高能聚氨酯入选“烟台市绿色工厂”2023/5/19
湘园新材:聚焦聚氨酯扩链剂2023/5/18
PU浆料产业链5月17日行情一览表2023/5/18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05-05
孙艳青:聚氨酯弹性体绿色减碳技术05-08
2023思德新材料盛装亮相巴基斯05-22
蒲白建庄矿业:自主设计新式聚氨酯05-15
终点不止 征程再起 | 国际展会05-23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