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双英集团战略规划研讨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来源:双英集团 发布时间:2023/5/30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奋揖扬帆启新程,砥砺华章谋新篇。为加速推进双英集团战略布局高质量发展,5月26日至27日,双英集团第三届CEO论坛暨五年(2023-2027)战略规划研讨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双英集团董事长杨英女士、副董事长罗德江先生、总裁李毅先生、集团职能副总监及以上人员、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出席本次研讨会。

凝心聚力,风雨同舟再辉煌。李毅总裁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回顾和复盘双英集团2020-2022三年战略规划执行过程中取得的主要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肯定了全体双英人在疫情大环境下克难前行、踔厉奋发的拼搏努力,为上一轮战略规划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这充分说明了双英团队是一支“打不倒、压不跨、敢担当、能作为”的钢铁雄师。

李毅总裁发言

锚定赛道,奋力奔跑勇攀登。方勇副总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目的和议程,围绕“战略布局、战略目标、战略共识、战略落地”展开精准研讨。通过引导参会人员重塑对战略规划的理性认知,深入理解什么是战略,怎么形成战略。他勉励参会人员“人人都是CEO”,要站在CEO角度深度参与战略研讨、找准战略定位、明确战略路径,为集团新一轮战略规划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方勇副总裁主持会议

各抒己见谋发展,齐心协力创未来。全体参会人员立足于过往三年的行业环境和企业运营情况,对双英集团未来五年战略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更新;结合自身业务结构、客户群体、外部环境的影响等内容讨论分析双英集团优劣势、未来机遇和挑战;基于SWOT分析选择战略方向,形成战略框架,确定战略目标;明确战略定义和达成规划的关键举措,梳理急需开展的关键工作项和行动计划来支撑战略落地。道无止境,法无定法。此次战略研讨会也是一次论道大会,各位集团核心管理者的智慧分享,是双英战略研究和智慧启迪的一次升华!

管理团队深度探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两天的研讨会,让参会人员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在深入交流中聚焦问题,在集中研讨中达成共识。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对集团未来战略规划是什么,如何分解、如何落地等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双英集团战略团队

集团总裁李毅先生通过3个方面指导发言:第一,一个人只能走得更快,一个团队才能走得更远!各职能负责人和总经理,要学会从运动员的角色往教练角色蜕变,逐步学会放手,从“自己做”转变为“教团队做、带团队做、让团队做”,给到团队更多支持和赋能,让团队人员成长和担当。第二,管理者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更要仰望星空;既要处理好日常管理工作,又要做好中期的规划,更要憧憬未来的美好,这是做战略的目的,是提升团队幸福感和持续战斗力的源泉。第三,说一万遍,不如做一次。各小组需要有效提炼战略要点、萃取文化精髓,形成双英集团战略纲要,最后宣贯全员,逐级分解。相信在这种高度共识和团队相互碰撞思想的基础下能够更好地去执行和贯彻。

杨英董事长为优秀团队颁奖

李毅总裁为优秀个人颁奖

同时,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集团技术中心座椅舒适性专家廉建铁给大家赋能支持:人需要健康,企业更需要健康,健是健壮的组织机构,康是各个部门通畅无障碍;安全与舒适共赢是研究座椅的目标;并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寄语未来战略。

集团舒适性专家廉建铁赋能

以“发展”为要、以“战略”为魂。双英集团董事长杨英女士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未来已来,远方不再远方!在充满了变化、充斥着挑战,一个需要不断奋斗的时代,双英要顺应时代之变,主动求变、不惧艰难、努力拼搏,不断探寻双英更美更宽更远的大道,为双英持续高质量发展“寻道”“布道”。翻山越岭只为一次遇见,全力以赴只为改变!

杨英董事长总结发言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双英集团  
双英集团“扶残助残” 2023/4/18
双英集团印尼团队亮剑出征 2023/2/13
双英集团产品入选《柳州市主要工业产品目录(2022年)》 2022/10/14
双英集团荣获广西民营企业双百强殊荣 2022/9/7
双英集团-定州松本荣获长安凯程“皮卡特别贡献奖” 2022/8/17
 推荐文章
会议报道 & 视频快剪 | 第五届中国聚氨酯弹性体技术年会暨第二届弹性2023/5/25
Stepan将提高硬泡用聚酯多元醇的价格2023/5/25
万华化学光伏边框用聚氨酯获TüV南德认证2023/5/25
国际发泡技术(上海)展览会FOAM EXPO China2023/5/23
重磅!陶氏化学将于2025年底关闭该地PO工厂2023/5/2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2023思德新材料盛装亮相巴基斯05-22
蒲白建庄矿业:自主设计新式聚氨酯05-15
终点不止 征程再起 | 国际展会05-23
七彩化学:特种聚氨酯弹性体项目计05-19
湘园新材:聚焦聚氨酯扩链剂05-18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