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新型技术 |
当前位置: 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金可儿在印度北部投资商业规模的聚氨酯泡沫工厂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4/1/30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金可儿(King Koil)公司在印度北部的Sonipat工厂投资建设了第二座商业规模的聚氨酯泡沫制造工厂。该公司斥资5亿印度卢比(合600万美元)建设新产能,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运营。该公司已在Sonipat工厂生产床垫。

金可儿公司董事总经理Archit Gupta表示:“新的Sonipat工厂的产能为1000吨/月,其中600吨可用作商业泡沫,其余的自用。” 印度的商业泡沫市场以家具为主,同比呈两位数增长。

金可儿公司目前拥有两家聚氨酯泡沫工厂,另一家位于印度北方邦Greater Noida。新的Sonipat工厂迎合德里、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的主要商业泡沫市场。该公司目前已有聚氨酯泡沫产能超过15,000吨/年。

金可儿在印度拥有经许可的四家床垫生产工厂。除了Sonipat的工厂外,该国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Bhiwandi、南部卡纳塔克邦Bengaluru和东部西孟加拉邦Kolkata也设有工厂。每家工厂每天可生产1000张床垫。

Archit Gupta表示,金可儿公司还希望未来三年内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Bengaluru开设一家新的泡沫制造工厂。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金可儿  
舒达金可儿在华联姻 床垫业整合提速 2018/11/2
 推荐文章
东丽推出适用于高性能应用的新型增强聚酰胺热塑性材料2024/3/11
荣盛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出合格品2024/3/11
突发!宁夏银川一化工厂起火,现场腾起蘑菇云!2024/2/2
四方集团荣获“通州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特等奖”、“南通市通州区科技创2024/2/2
我国科研团队找到废弃塑料生物降解新方法2024/2/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荣盛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03-11
东丽推出适用于高性能应用的新型增03-11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