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新型技术 |
当前位置: 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总投资500亿元 BDO龙头东源科技集团产业链项目即将落地
来源:甘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1/31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2023年,甘肃省庆阳市加快布局煤化工,推进“综合能源”和“油煤气化工”两个千亿级产业链。

据悉,投资200亿元的天津渤化集团200万吨煤制甲醇烯烃,总投资500亿元的内蒙古东源科技产业链项目即将落地。

2023年2月下旬,国内BDO龙头企业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东景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杰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建设BDO下游新材料产业项目。

2021年,天津市与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庆阳市能源局签订了《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能源化工领域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天津渤化重点发展甲醇制烯烃,采用大连化物所DMTO甲醇制烯烃专有技术,双方对接200万吨煤制甲醇烯烃,有望落地庆阳。

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BDO及下游深加工产品全产业链生产企业和国家及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高分子新材料、新能源生产研发基地,该公司计划在庆阳投资煤基生物可降解绿色循环一体化项目。

东源科技集团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已投产的1,4-丁二醇(以下简称BDO)一体化生产企业,投资建设的年产38万吨BDO一体化项目填补了内蒙古产业空白。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BDO及下游深加工产品开发生产基地和国家及自治区重要的高分子新材料、新能源生产研发示范基地,可解决就业岗位12000个。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东源科技集团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东丽推出适用于高性能应用的新型增强聚酰胺热塑性材料2024/3/11
荣盛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出合格品2024/3/11
突发!宁夏银川一化工厂起火,现场腾起蘑菇云!2024/2/2
四方集团荣获“通州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特等奖”、“南通市通州区科技创2024/2/2
我国科研团队找到废弃塑料生物降解新方法2024/2/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荣盛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03-11
东丽推出适用于高性能应用的新型增03-11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