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生产技术——我就是我1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51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浅析PU自结皮生产操作气泡之二——机器   (2014/9/6 10:57:36)  发表博文

机器一般分为高压机与低压机,高压机性价比相对较高,免清洗动作,维修时工长。低压机相对容易操作简单,维护快,个人认为,猫论的原则,无论什么机,只要做出好产品就是好机。

一个机器重点分三大块:机头,控制盒,料泵,具体来说,机大的外观大小,料缸多少,设计是否合理,这是制造商生产设定,这里免谈。

机头可以小分为:枪杯,搅拌叶,流量座,三通球,中心轴,铜套,导杆等。根据下料的方式不同可以认为有,球阀,针阀,转阀三种机器。

A、球阀机,三通球连接导杆,气缸动作,三通球的转动下料,长时间运作后,黄料慢慢从白色圈有溢出,主要是结晶在球的表面形成硬物,转动时刮伤白色圈所致。

B、针阀机,气缸动作,弹簧的伸缩下料,有时弹簧时间长了失准,下料不精确。

C、转阀机,1、一头带着三通球,一头连着转盘齿,调好位置一般不会跑偏。2、还有是不是球直接一根杆,中间有槽个一头是进气与进清洗液的,一头就连着转盘齿,调好位置一般也不会跑偏。

机器这块实际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是:

1、枪杯出料口,过小与过大,原来下料的快慢有气泡。

2、注料不同步。

3、搅拌叶过脏。

4、漏气(电子阀,气开头失效)。

5、漏料(球阀,针阀处有溢处)。

6、中心轴与铜套油封损坏。

7、轴承损坏,转动不连续,

8、搅拌叶损坏过多,(装机有磨擦、拆机有损坏)。

9、料管有堵塞物。

10、料泵的油封有损坏。

11、泵的齿有损坏。

12、球阀处有异物(料缸到过滤网之间,计量正常,但就打一枪,第二枪就不行)。

13、二料缸之间的管压相差过大。

上述现象还有不足之处,时间较急,没有列出的望同事们更正,关于处理的方法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里不一一列举。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PU自结皮 设备 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