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libaiyu——峰登绝顶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742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关于硬泡生产现场实战技巧(三)   2014-9-27 16:03:32  发表博文

  今天再说说缩水的问题,缩水分整体缩水和局部缩水。硬泡的制品最怕的就是这个,因为,只要有缩水这个产品就基本报废了,没有丝毫的挽救余地。

  缩水是原料没有完全反应造成,主要形成的原因就是黑白料严重失调,主要是黑料的比例少了。那就是说主要是机器,人员的问题。

  说一个实例,98年的时候我在峰盈制品厂做生产班长,代南瓜生产线,因为刚代线,经验不足,上班的时候测过比例100/85,因为要赶产量,就拼命的做,刚做出来看不出有任何的问题,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发现有1000多片南瓜缩水,全部报废。因为此事我被记大过,并降级。后来去找原因才知道,是黑料过滤网赌塞,造成黑料流量减小。一片南瓜95-100克,里面少几克黑料当时根本看不出来,但是比例就相差很多。

  硬泡不像高回弹,自结皮,慢回弹,黑料少了只会软一点,或回弹慢点, 所以,在生产过程中要多测几次比例,最好每个班要清两次过滤网,以保证品质。

  那局部缩水又是怎么回事呢?有时会经常出现制品有1。2个地方缩水,其他地方又是正常的。这个也和机器,人员有很大关系。吐料不均,时有时无,黑料管有结晶,或者吸入空气都会造成这种现象。结晶颗粒会造成射嘴瞬间堵塞,在压力下又被冲出,这时就会造成局部缩水,齿轮泵老化不密封吸入空气,也会造成瞬间没有黑料。所以,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多注意一些细节的东西,才能做出好的品质。

  个人见解,还望指正!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硬泡 生产现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pujy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