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学无涯——邓黎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126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海绵厂换原料供应商后的注意事项   2014-10-10 13:24:01  发表博文

  原料价格对于我们工厂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所有的采购商基本都是一个通病:既要价格便宜,又要质量好。我们只能在原料上下功夫。

  虽说,为了产品的稳定性,不能够轻易换原料,但是长时间的不换供应商,他们也会坐地涨价,会直接导致产品的成本上升。所以,我们的发泡师傅就需要在换原料的时候多注意了,能够用价格便宜的原料做出贵的效果,这样才能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我三年前遇到过一次海绵裂边问题,那次损失很惨重,是聚醚活性的问题,最后和供应商联系,供应商赔偿了损失,但是却耽误了我们的交货期,差点失去客户。

  其实,原料不行还会出现除裂边以外的手感粗糙、拉伸力下降、发泡高度不够或不稳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真得是要小心为上。

  当然了,一般来说,聚醚存在问题的情况并不多,只是有些散水料,有些供应商会加部分废料进去,以便达到利益最大化,从这点,我们就可以看出,现在的原料市场的确乱,真的需要一个规章制度来约束下了!

  所以,换原料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最好先做小试,确定可以用了再大批进货。而且,新换的原料,要注意起发速度,开始时最好多加正常发泡时的10%的催化剂。另外要还要注意装料的桶要干净。

分类:PU原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海绵 发泡 原料 裂边 聚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pujy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