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聚氨酯硬泡——jianghe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818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安健能保温隔热材料受青睐   2014-12-18 15:44:02  发表博文

  在上海召开的2006国际建筑节能和新型墙体展览会上,世界著名保温隔热公司加拿大安健能公司开发的安健能保温隔热材料,一露面就以其优异的性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建筑保温材料中聚氨酯所占比例高达75%,聚苯乙烯占5%,玻璃棉占20%,而在中国,建筑保温材料80%用的是聚苯乙烯,聚氨酯的应用只占了10%。从国家的节能要求和材料应用上来看,要达到节能65%的要求,聚苯乙烯厚度要8厘米,而聚氨酯只需要3.5厘米即可。这样的结果决定了聚氨酯必然成为未来国内节能材料的主流产品。

  “会呼吸”是安健能保温隔热材料的最大特点。这种保温材料是由聚合物异氰酸酯(MDI)与专用树脂在对环境无害的化学反应过程中生成的一种水质,低密度、憎水、开孔式软发泡保温隔热材料,化学上自成一类。在现场喷涂发泡过程中,用水作为发泡剂的保温材料形成开孔结构,可呼吸的微小开孔内充满了空气,这种紧密而错综复杂的开孔结构能有效地阻止空气热对流和控制潮气随空气流动进出建筑物,也就是说,其独具的开孔结构与憎水特性使其成为一个既能有效阻止空气热对流又能排潮自干的保温隔热材料,成为了“会呼吸”的空气隔绝层。

  有效防止建筑外围护结构空气泄漏是该材料的另一项“特殊本领”。建筑科学家们已经认识到空气泄漏对建筑性能的影响,由空气泄漏而产生的热对流所带来的能量损耗(或获取)有时会占整个建筑能量损耗(或获取)的40% 。因此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的性能还取决于其减少热对流的能力。而作为膨胀性现场软发泡保温隔热材料,该材料可以很容易地被应用到各种建筑物上,并达到严丝合缝的水准。有效阻止空气热对流,防止空气泄漏。从而又间接减少了室内取暖、制冷设备的能耗。

  绿色环保是它的另一大特性。该材料可将建筑外围护结构完全密封,在阻止风及潮气对建筑室内的渗透的同时,还可以有效阻止灰尘、过敏源、气味及污染源等进入室内,配合合理的通风系统,可以使室内空气比室外空气还健康,从而创造更安静、更健康、更节能的室内环境。正是因为其绿色环保的特点,该系统成为美国肺病健康协会为全美健康住宅示范项目所选用的唯一保温隔热产品。

  作为新型的建筑保温隔热体系,安健能保温隔热体系完全改变了保温隔热材料在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及住宅建筑里传统上所起的作用。2003年获得了美国住宅节能领域的最高奖项“节能住宅金奖”;2004年获得了美国《家》杂志颁发的“2004美国建材大奖”;也是美国2006年SHOW VILLAGE示范项目中唯一选用的保温隔热产品;还是目前唯一达到美国EnvirodesicTM公司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要求的保温隔热产品。

  作为世界上生产全水基现场软发泡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的领导者,二十几年来,加拿大安健能公司凭借该体系绿色环保、经久耐用、施工简便等特点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任,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及韩国等地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以每年35%的速度持续增长。在中国,安健能保温隔热体系已经入选2006年《建设部节能省地型建筑推广应用技术目录》。

  摘自《中国建材网》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安健能 保温隔热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pujy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