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弹性体聚氨酯——心动不如行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30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弹性体充填轮胎技术的分析   2015-2-27 9:14:28  发表博文

  一、前期调研

  公司四港池场桥从2006年-2007年场桥轮胎使用寿命进行了统计、分析:

  1.统计2006年及2007年两年更换轮胎次数。

  场桥拆装、或更换新轮胎的原因有以下两种:

  1.轮胎慢刹气,需更换或重新安装胶圈。

  2.轮胎胎面磨损严重、侧面胎层剥离、侧面起鼓等需更换新轮胎。

  2006年,2007年两年四港池24台场桥共计拆装轮胎130次。

  2. 总结了轮胎的使用寿命:

  Goodyear轮胎使用寿命平均4年;TianLi国产轮胎使用寿命平均1.5年;贵州前进胎使用寿命平均1.5年。

  充气轮胎具有较好的弹性和减震效果,但因内胎充满气体,如果遇到较高的负荷,易造成爆胎和导致车身倾斜,给周围及车上的人员带来很大的危险性。

  二、实施改造

  从2007.6—2009.8,在21台场桥上陆续改造轮胎共计:18条18.00-25轮胎和30条21.00-25轮胎。

  18.00-25轮胎到目前最短寿命3.5年,最长寿命至今。

  对寿命短的轮胎进行了分析,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充填时是2月份

  ,温度低于22度,造成充填后压力不足。二是轮胎自身质量问题,胎口侧厚度过薄。

  21.00-25轮胎到目前运行良好,没有损坏。

  通过对充填轮胎长时间的试用分析及测试:轮胎胎压恒定,胎面磨损少,免维护,使用效果良好。其技术特点:

  1. 场桥保持轮胎内的压力长时间保持恒定,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防止轮胎由于慢漏气、胎层剥离、侧面起鼓而造成轮胎寿命的缩短。

  2. 更为出色的减震能力,其对设备的保护作用比一些厂家提供的实心轮胎更有优势。

  3. 轮胎可以从轮辋上切割下来,从而保证轮辋可以重复利用,而实心轮胎不能实现轮辋的再次利用,有些充填材料也不能做到重复利用轮辋。

  4. 安全性高,不会发生爆胎。

  5. 通过5年的使用,充填轮胎用在四驱的场桥上寿命要长于两驱的场桥。

  预期达到的水平:

  1. 轮胎寿命延长,预期寿命在10年。

  2. 减少了主动轮链条的调整次数,延长了链条的使用寿命,对场桥的钢结构也起到保护作用。

  3. 减少因轮胎漏气拆装链条、轮胎、更换轮胎胶圈等的人力、物力,减少工作量,提高生产率。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弹性体 充填 轮胎 技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pujy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