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硬泡方面的应用——妹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27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鞋面胶催化剂CUCAT-HS6   2015-3-6 12:53:23  发表博文

  聚氨酯弹性体鞋面胶(KPU)环保催化剂CUCAT-HS6

  1、性状描述

  本产品外观为微黄透明液体,色度(G.D)≤11;密度1.07g/cm3(25℃),粘度700mPa.s(25℃);具特殊化合物气味,易溶于一般聚氨酯原料如聚醚、聚酯多元醇等。

  本产品不含溶剂,不含八大重金属、偶氮、邻苯酸盐等有毒成分,使用本产品合成的聚氨酯材料,可用于与人体和食品接触的场合,能通过美国和欧盟等环保法规。

  2、独特性能

  本产品特别针对MDI体系使用醇类扩链剂固化的要求对水分不敏感的无泡双组份聚氨酯弹性体(非发泡体系)而研发,不同于常用胺锡类催化剂,本身特有的抑水功能,能有效屏蔽聚氨酯原料中含有的微量水分与异氰酸酯的反应,避免由此产生的CO2气泡(聚醚多元醇无需高温真空脱水即可使用),能有效避免产品出现多泡、开裂、鼓包、掉皮等现象。

  本产品在MDI系统聚氨酯弹性体料中,与有机汞催化剂相类似,具有前段反应慢,凝胶时间长,物料流动期长达3-10分钟,利于气泡排除,适合手工操作;但后段成型很快,5-15分钟即胶面表干不粘手,可快速脱模,并可实现室温固化。是环保法规限制和禁止使用的有机汞催化剂的理想替代品。

  3、应用领域

  本产品能有序催化羟基与异氰酸酯的反应,系针对MDI预聚体或半预聚体体系,使用丁二醇(BDO)等小分子醇类与聚四氢呋喃二醇(PTMG)或其他多元醇混合作为固化剂的组合料开发,推荐应用于KPU鞋面胶、箱包手套饰品等聚氨酯组合料中,并具有如下显著特点:

  1) 降低MDI体系醇扩链固化生产弹性体制品的苛刻生产工艺要求和生产难度,并使生产工艺非常稳定。

  2) 有效避免制品经常出现的发泡、开裂等因原料吸水造成的不良现象。

  3) 能非常显著提高MDI体系弹性体制品的表面抗划伤性,提高表面光泽度,尤其能提高黑色弹性体的表面抗污性。

  4) 具有较长操作时间,但成型时间很短,一般5-15MIN即可脱模再经后硫化30-120分钟即可达到最终强度,甚至经室温硫化就可达到预期强度。

  6) 完美取代有机汞催化剂,环保无毒,可通过国际上最苛刻环保法规。

  本产品仅推荐用于使用丁二醇(BDO)等醇类作为固化剂的MDI体系组合料,不建议用于TDI等异氰酸酯体系和胺类做固化剂的组合料。如和本公司CUBD-WB配合使用,将使工艺更加稳定。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鞋面胶 催化剂 CUCAT-HS6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pujy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