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雨中的木木——雨中的木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1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开模发泡时,如何解决大气孔、表面结皮脱落问题   2015-5-23 15:14:12  发表博文

  在生产中曾经碰到这样一个问题,生产汽车地毯发泡隔音层时,模具型腔较复杂,开模发泡遇到大气孔、表面结皮脱落的问题。可能也会有其他朋友遇到这种问题,我就简单的把原因和解决方案说一说。

  原因:

  气泡有很多原因的,原料,机器,模具,还有工艺都有关系。表面脱落,可能是因为温度太低,原料韧性不好所至,如果温度高一些,气泡也会好很多。

  解决:

  1.首先模具要开好,排气设计科学,事实上证明不同的模具做出的产品就是不一样。

  2.组合料流动性要好, 尤其模具复杂,必须选择流动性好、起发慢、活性好的组合料。

  3.提高模温,有效解决脱皮问题。

  4.机械手浇注不均匀,不平稳,注料产生溅料,产生气泡

  5.提高料温,模具要清理干净。

  另外,像这类的话,最好自己配料,组合料稳定性不是很好,最好自己来配。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模具 发泡 机械 设备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pujy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