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聚氨酯弹性体企业——老爷车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65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山东聚氨酯企业招聘人才,多个职位,欢迎报名   2015-6-23 16:39:45  发表博文
  山东普瑞聚能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槐荫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西临济南市二环西路,交通十分便捷,公司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2006年,我公司与德国拜耳公司、法国艾科斯托公司合资。13年后结束合资再次起航。  
  我公司是集科研、生产一体化的特种高分子复合材料加工制造企业,专业生产聚氨酯弹性体、聚碳酸酯系列制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工程机械、油田、港口、汽车配套、军工、航海、航空等行业,远销全国各地,并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优质的销售服务,赢得用户的广泛赞誉。

  一. 市场部调研人员一名 男女不限

  要求

  1.具有销售、市场调查、统计分析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2.对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认知;熟练操作各种统计软件。

  3.同时因信息调查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意识;动态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周报。

  4. 对聚氨酯行业及产品应用有所了解为佳.

  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休假等福利.

  2.高于同行业水平的待遇,加工资奖金分红.

  3.优秀员工持有公司股份

  二、销售总监1名:男性,本科以上

  1. 有聚氨酯密封圈行业5年以上的销售经验,对聚氨酯行业有深刻理解.

  2. 制定销售计划及销售指标;

  3. 带领销售团队完成年度指标;

  4. 督促指导销售人员的工作;

  5. 制定销售人员绩效考核,并每月评定;

  按照公司要求每周每月根据市场情况做销售总结及下月目标分解。

  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休假等福利.

  2.高于同行业水平的待遇,加工资奖金分红.

  3.优秀员工持有公司股份

  三、销售经理3名:男性、大专以上

  1、负责聚氨酯密封件市场的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

  2、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提升销售价值,扩大产品在所负责区域的销售,积极完成销售量指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3、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4、根据公司产品、价格及市场策略,独立处置询价、报价、合同条款的协商及合同签订等事宜。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协调并监督公司各职能部门操作。

  5、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自主开发及拓展上下游用户,尤其是终端用户。

  6、业务货款的回收。

  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休假等福利.

  2.高于同行业水平的待遇,加工资奖金分红.

  3.优秀员工持有公司股份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山东普瑞聚能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先生

  手机:18918368338
      QQ:243467751
  网址:http://www.bluespring-jnd.com  
      简历接收邮箱:243467751@qq.com

  地址:山东济南槐荫区新沙北路20号

分类:行业动态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招聘 销售 业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pujy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