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穷人聊天有理   (2016/1/18 14:30:34)  发表博文

穷人喜欢聊天,倒不仅是因为穷人的时间多。穷人的嘴天生就不能闲着。富人讲究荣辱不惊,温柔敦厚,那叫涵养,有涵养才能树大根深,源远流长。穷人顾不了那么多,成天受别人的白眼,浑身沾满鸡毛蒜皮,多少窝囊气呀,说说都不行?

也就说说而已,穷人聊天,传统的内容是张家长李家短。一是交流信息,了解各方动态;二是讨个说法,抢占舆论优势;三呢,主要是娱乐,开开心而已。

现在人聊天倒没有那么琐碎,其实现实中,人们已经越来越少聊天。在办公室聊,怕同事多疑,更怕老板觉得你不敬业。回了家,防盗门一关,你就只在猫眼里瞅瞅门外的动静,谁还会上门聊天呢?

但穷人有的是办法,在任何一个想聊的时候,只要你打开电脑上网,就会看到永远有那么多想聊天的人,正在那里蠢蠢欲动,你只有对一个人说:“嗨”你就再也不是孤独的人,想说什么你就可以正式开说。

聊天室鱼龙混杂,但是,你既不是领袖,随时需要捍卫国家主权,也不是克格勃,随时都在收集重要情报。你只是一个小虾米,只要有一片小小的水塘,能让你自由浮动,让你找到别的虾米,说说你们想说的事情,这就够了。何况还不用卖单,到哪里去找比这更好的事呢?

分类:PU感悟及杂谈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聊天 穷人  有理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