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您值得拥有!——神一样的硅油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44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您还在为找不到性价比高的硅油而忙碌吗?  湖北尚工   (2016/4/19 14:39:23)  发表博文

    朋友, 您还在为找合适的硅油而忙碌吗?  您还在寻找性价比高的硅油而烦恼吗?   

    来吧!  湖北尚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的财路必备的硅油!诚意与您相伴财富路!

 

   聚氨酯软泡硅油:

 SG5580:标准适用性,适应12-40 kg/m3 低、中密度海绵发泡,替代L580,B8158。

 SG5182:极佳开孔性、低雾化、适应30-80 kg/m3 中、高密度海绵发泡。

 SG5123:高效能、适应8-15kg/m3特低、中密度聚醚型PU软块泡,替代B8123。

 SG5618:宽容度极佳,适应中低密度8-30 kg/m3配方,替代B2470。

   聚氨酯高回弹硅油:

SG5038:极佳的泡沫稳定性和开孔性能,适用于T/M和TDI-80配方体系,替代L5309、Y10366、B         8681。

SG5020:优良的开孔性能,泡孔规整,表皮好,低活性操作范围宽,适用于改性全 MDI, HR 模塑体系,替代L-3002,B8715LF2,DC2525。

   聚氨酯硬泡硅油:

SG5900:广谱型硬质泡沫表面活性剂,适用于HCFC/HFC/戊烷发泡体系,极低导热系数,好的泡沫尺寸稳定性,替代L6900。

   聚氨酯喷涂硅油:

SG5570:优异阻燃性能、组分相容性好、低导热系数、好的泡沫尺寸稳定性和粘结性,应用于建筑外墙、冷库保温等。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硅油:

SG5550: 适应于单组份-管式发泡、OCF/1K单组份泡沫填缝剂,及水发泡包装泡沫、汽车顶棚热塑成型等。替代B8871。

  聚氨酯鞋用硅油:

SG5293:泡孔结构优良,应用于鞋底配方中的工业标准表面活性剂、替代DC193。

     湖北尚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聚氨酯泡沫、涂料、油墨和塑料助剂等领域的研究 ,几年来,经过极力的推广,产品在市场上获得很好的认可,得到客户的好评。

     欢迎您来电,商讨合作事宜。尚工科技极力为你选择优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联系:0714-8758909,  周特18772345658 

分类:PU原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高性价比硅油   软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