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PU聚义堂编辑——聚义堂编辑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54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热烈庆祝PU聚义堂江苏硬泡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6/4/28 14:32:42)  发表博文

  2016年4月24日,PU聚义堂240名聚氨酯硬泡行业精英在常州香树湾花园酒店相聚,举办了一场硬泡技术交流会。 

  当然,首先要感谢所有报名参会的朋友,风尘仆仆、旅途劳顿,大家辛苦了,尤其还有不少朋友从新疆、山西、广东、厦门、成都等地赶过来的朋友,看到你们连行李都没来得及放下就咨询会议事宜我们非常感动!感谢聚氨酯专家黄海腾老师、韩国H&T CHEM董事长李承烈、绿源新材料魏建辉魏总、东方宝丽徐东明徐总、南京凯凯苏醒苏总、扬州晨化新材料贾正仁贾工,陪我们度过意义非凡、难以忘怀的一天,给大家讲课、解答各种难题、展望硬泡市场的未来前景!感谢技术沙龙的嘉宾单成敏、李明鹤、吴国叶和余沁,你们的演讲,让这次技术交流会如龙潜渊、如虎添翼!感谢青岛亿双林聚氨酯设备、濮阳蔚林化工、宁波奥启精密温控技术、溧阳圳宇化工对这次会议的鼎力赞助!感谢江苏美思德化学、南京必由之路、启东东方宝丽保温材料厂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当然了,还得谢谢我们自己,转前转后、不可开交,我们感到能够让大家团头聚面、切磋交流、把酒言欢很荣幸很快乐,虽然还有很多细节没有注意到,但也是尽力了!

  交流会现场,嘉宾们的精彩演讲、嘉宾与参会人员互动、技术沙龙、参会人员自我介绍等环节。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通过这么多环节之后,很多人都学到了知识,认识了新朋友,为今后公司技术革新、业务发展打下新的基础。

  整体而言,嘉宾演讲生动而热烈、严肃又活泼;参会人员发言踊跃而热情、愉快且温馨,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议是成功的。但是因为时间仓促了一点,会议场地有点拥挤、个别人员没有拿到通讯簿、会议室附近没有准备足够空旷的大场地拍合照还要准备一只大喇叭便于摄影师指挥、晚宴交流时间短暂(因酒店上菜太快)等不足之处我们都一一的记下来了,下次一定规避,准备充分、督促到位。

  当然了,大家普遍反应的:干货太多,时间太短、收费太少,关于这几点,请原谅我们竭力做好这次会议的初衷,可是,我们低估了聚义堂的魅力,低估了这么多年来它在聚氨酯行业中的影响力。以后的技术交流会,我们会适当延长时间,适当增加费用,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呀!

  先附上一张大合照:

1、会议签到现场照片

 

 

 


2、会议开始现场照片

 

 


3、会议赞助商海报


4、会议嘉宾主题演讲照片

 









5、技术沙龙:有哪些方法可以降低外墙保温板材变形、脱落的风险?









 



 


6、参会者现场对嘉宾进行提问










7、嘉宾主题演讲现场照片

 

 

 

 







8、晚餐交流部分照片(明天继续更新....)


















分类:PU感悟及杂谈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义堂 硬泡 交流会 落幕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