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聚义堂空间——李学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2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河北廊坊霸州玉龙海绵厂遭大火吞噬,天干物燥,小心火灾!   (2016/7/30 19:41:47)  发表博文

加PU聚义堂微信:pu138com,随时了解聚氨酯最新资讯!

    “着火了!着火了!” 很多的工人抱着大块小块海绵神情慌张的冲出厂院大门,嘴里不断的嚷嚷 着!7月27日下午,胜芳玉龙海绵厂上空,黑色的浓烟滚滚,直入云霄,远看像是一股巨大的黑色妖 气在空中盘旋,朦胧中缭绕着恐怖的狰狞。走近似乎有张猩红的血盆大口袭来,带着浓烟与灼热, 夹杂着肆意妄为的呼啸声,还有让人窒息的气体急速燃烧的嘎巴声。  据网友反映,当天下午他开车去送货,当离近胜芳玉龙海绵厂的时候,远远就看到,黑色的烟柱, 像一条黑色的巨龙一样,在天空飞舞,就感觉是有地方着火了。当他离着火点越来越近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还是让他心惊不已,只见胜芳玉龙海绵厂的上空,基本都被黑色的浓烟笼罩,滚滚的烟圈依旧还在不断蔓延,辐射面积越来越大。但也许是因为刚刚起火时间不长,站在厂外面根本看不到明显的火苗。

  大约半个小时后,网友送完货再次路过玉龙海绵厂,熊熊大火已经仿佛发了疯似的,发出咝咝的“呼呼”的声音,猩红的火苗随风四处乱窜,肆无忌惮地吞噬着一切。厂门口很多工人涌出来,他们手中基本都抱2、3块海绵,几乎是一路小跑,来到海绵厂外面。厂外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大家议论纷纷,一切嘈杂的声响在这场大火中扭曲着。此刻,消防人员已经赶到,正在全力进行救火。网友因还有急事,开车离开了现场。

  据另一位网友表示,她家住得离玉龙海绵厂不远,虽然火灾发生时她并不在现场,但是她的微信朋友圈几乎被玉龙海绵厂这次发生的大火刷屏,让她看的胆战心惊。不过,幸亏消防员赶到的及时,迅速的将火扑灭,除了烧毁了一些海绵外,并未造成人员受伤。但夏季防火的安全性不言而喻,真希望大家以后都做好防火预防措施,尤其是工厂,避免火灾的发生。

    目前该厂具体的着火原因不明,但万幸没有造成多大损失。

  周围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虽然该海绵 厂,遭遇火灾,无论损失大小都让人非常揪心,可以前只从网上和电视上看到救火的现场,没觉得有什么。可是这次,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亲眼目睹了消防官兵们的工作状态,整个扑救过程效率非常快,危险很快得到了消除,才真正体会到了,有了这些霸州最可爱的人们,老百姓的生活当真特有保障。

  那么工厂要如何做好防火预防措施呢?

   首先,在日常工厂停止生产的过程中,经常对电气线路进行检查,发生有老化情况及时更换。其次 ,生产用火正确处理避免火灾事故。对使用的明火的厂房周边进行清除,不要将易燃易爆物品堆放 在此类型厂房周边。最后,易燃易爆物品自燃引发火灾需警惕。对于特殊的化工用品需单独找一些 阴凉、干燥、独立的空间存放,不能露天存放在生产车间周边。

分类:行业动态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海绵厂 火灾 海绵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