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杜鹃花儿开——杜鹃花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43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保留真正的朋友   (2017-2-4 16:51:43)  发表博文

  一生中能成为真正朋友的并不多,亲爱的朋友,请问在你生命中有多少真正的朋友呢?人能相遇,已是不易;心若相知,更要珍惜。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处,需要的是默契。

  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若相知,更要珍惜。

  真正的朋友不是不离左右,而是默默关注,一句贴心的问候,一句关心的鼓励。友不友情,要看相处;长不长久,考验情谊。

  不要拒绝真诚的话,更不要拒绝一颗真诚的心。

  一句话入心,只因碰触心灵;一行泪留下,只因伤透心灵。

  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才是难得。

  风雨中才能见真情,平淡中才能见真心、

  人活着,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对待就好。

  朋友,淡淡交,慢慢处,才能长久;感情,浅浅尝,细细品,才能回味。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

  相交莫强求,强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会久。

  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有多少人半路就离去,有多少人中途就分散;有几颗心能长久思念,有几份情会不离不弃。经历风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难与共,才能领悟感情冷暖。虚情留不住,真心总会在,一份情因为真诚而存在,一颗心因为珍惜而从未走开。

  一生中能成为朋友的也就那么几个,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后还称为朋友的人。

  朋友,或许不能朝朝暮暮,或许没有甜言蜜语,但一定要真心、真诚、真情。人总会在乎一份情,在乎在对方的心中自己的位置。一生中能成为真正朋友的并不多,请珍惜该珍惜的。

  朋友乃时常亲爱,弟兄为患难而生。

分类:PU感悟及杂谈 评论: 浏览:
关键词:真正的朋友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