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美思德--国内最大的硅油生产商——美思德硅油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683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美思德高回弹泡沫用硅油介绍   (2017-3-14 15:15:52)  发表博文

高回弹用硅油产品介绍

         --美思德化学

一、美思德简介

      美思德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有机硅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聚氨酯行业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PU匀泡剂生产商,产品遍及世界五大洲各地区,广泛应用于家电、家具、建筑、汽车等行业  。

     公司获得了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中国聚氨酯典范成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江苏省有机硅表面活性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注册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坚持“共创、共享、共成长”的文化理念,我们将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

二、高回弹用硅油产品介绍

      高回弹泡沫采用新型的原料和助剂,使泡沫聚合物的化学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因而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和加工性能,在汽车、摩托车等工业中获得广泛的应用。

       根据市场形势和环保要求,我司近期推出了新型高回弹硅油,如下:

 AK7719       平衡型,适用于TDI含量大于等于40%的TM体系,起平衡泡孔结构的作用,流动性能好,可以有效降低投料而不影响制品的性能,且具有环保和使用宽容度大等特点。

AK7715LF    开孔型,适用于MDI大于等于50%或者改性MDI体系,可以给泡沫带来规整的表面结构,且具有低VOC,低FOG,良好开孔,表面性能优异等特点。

      如需样品,欢迎来电问询。

    




  

分类:PU原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高回弹硅油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