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科标聚氨酯检测——柳所勤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6743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防水涂料检测   (2017-3-31 9:42:54)  发表博文

  1、粘贴前要将基层清理后,用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防水涂料配套的干燥剂涂抹到基层上,晾晒至不粘。

  2、在一幅卷材铺贴完后,进行下一幅卷材铺贴,只要将位于下层的卷材搭接位置上的隔离层揭开,上下卷材的搭接位置宽度不能少于50毫米。

  3、在不同的地方铺贴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防水涂料,需要考虑不同的要求,根据不同情况选择铺贴的顺序及方向,然后在基层上调整画好线,用来定位准确。

  4、将卷材粘结面对准基准线平铺在基面上,从一端将隔离纸从背面揭起,两人拉住揭下的隔离纸均匀用力向后(或由上而下)拉,慢慢将整幅长的隔离纸全部拉出,同时将揭掉隔离纸的部分粘贴在基层上。在拉铺卷材时,应随时注意与基准线对齐,速度不宜过快,以免出现偏差难以纠正。卷材粘贴时,不得用力拉伸。卷材粘贴后,随即用胶辊(或刮板)用力向前、向外侧滚(赶)压,排出空气,使之牢固粘贴在基层上。

  5、其他的相对于薄弱的地方,如卷材的头尾,卷材裁剪较多的异形部位等地方选用密封膏即可。施工91

  聚氨酯防水涂料检测—山东鹏盛建材荣获“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称号!

  BAC防水涂料雨期施工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由于雨期施工持续时间较长,而且雨期施工带有突然性,因此应及早做好雨期施工的准备工作。

  (1)合理组织施工:根据雨期施工的特点,将不宜在雨期施工的工程提前或延后安排,对必须在雨期施工的工程制定有效的措施突击施工;晴天抓紧室外工作,雨天安排室内工作;注意天气预报,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2)现场排水。施工现场的道路、设施必须做到排水畅通。要防止地表水流入地下室、基础、地沟内;要防止滑坡、塌方,必要时加固在建工程。

  (3)备足排水所用的水泵及有关器材,准备好塑料布、油毡等防雨材料。

  (4)做好原材料、成品、半成品的防雨防潮工作。

  (5)在雨期前对现场房屋及设备加强排水防雨措施。

  BAC高分子自粘防水涂料在雨期施工,需要解决场外流水的流入和场内雨水的排出问题,具体措施有:地面排水,上游截水,下游散水、坑底抽水等等。

  BAC防水涂料的施工,如果遇到大雨时需要停工,大雨过后,受到雨水冲刷的施工场地需要重新检查然后做相应的修整。

  聚氨酯防水涂料检测—选择“鹏盛”防水涂料的客户都这样安装

  从化今年计划出让住宅用地23宗8宗建保障房

分类:PU感悟及杂谈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防水涂料检测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