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楹晟生科推广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699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楹鼎溶剂木质素用于聚氨酯领域   (2017/4/18 10:16:18)  发表博文

楹鼎生科生产的溶剂木质素可替代聚氨酯中聚醚多元醇(替代率15%~31%),在大幅降低聚氨酯生产成本的同时,增加其抗压强度。

木质素是植物体内一种天然有机高分子物质,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温和、环保的方式将其从植物纤维原料中提取出来,得到了溶剂木质素。

溶剂木质素为楹鼎生科的独有产品,是一种新型环保的高分子材料。可广泛作为石油制品替代剂应用于各大高分子领域,其理化指标及反应活性与现有市场上流通的工业木质素完全不同。

楹鼎生科所生产的溶剂木质素具有纯度高、分子量适中、分散系数小、分散均匀、不溶于水而溶于多种有机溶剂等优秀特性,分子结构中含有酚羟基、醇羟基、羧基、芳香基、甲氧基、共轭双键等多种活性基团,因此可进行氧化、还原、水解、醇解、酸解、光解、生物降解、磺化、缩聚、接枝共聚等多种化学反应,其独特的理化性质决定了其可以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

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大部分“木质素”,实为从传统造纸黑液中提取得到的木质素磺酸盐。

在生产工艺方面,楹鼎生科的独有工艺温和环保,在制备提取过程中尽可能地保留了木质素原有的天然高分子结构,使其优秀特性不被破坏。造纸产木质素,由于其生产方式局限性的关系,在生产提取过程中化学反应剧烈,导致了木质素变性严重,活性大大降低,间接决定了其应用领域非常有限。

楹鼎生科生产的溶剂木质素在分子量方面的优势尤其明显,由于生产方法的独特性,得到的溶剂木质素分子量区间高,且分布窄,分子量分布非常均匀,品质稳定,这直接决定了木质素在下游应用时产品分散性极好,应用于多个领域时都有明显的优势。

分类:PU原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溶剂木质素 聚氨酯 生产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