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landerpu——landerpu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75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凝胶/发泡分布图   (2017-6-9 10:33:43)  发表博文

  有一对兄弟,他们的家住在80 层楼上。有一天他们外出旅行回家,发现大楼停电了!虽然他们背着大包的行李,但看来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于是哥哥对弟弟说,我们就爬楼梯上去!于是,他们背着两大包行李开始爬楼梯。爬到20 楼的时候他们开始累了,哥哥说“包包太重了,不如这样吧,我们把包包放在这里,等来电后坐电梯来拿。”于是,他们把行李放在了20 楼,轻松多了,继续向上爬。

  他们有说有笑地往上爬,但是好景不长,到了40 楼,两人实在累了。想到还只爬了一半,两人开始互相埋怨,指责对方不注意大楼的停电公告,才会落得如此下场。他们边吵边爬,就这样一路爬到了60 楼。到了60 楼,他们累得连吵架的力气也没有了。弟弟对哥哥说,“我们不要吵了,爬完它吧。”于是他们默默地继续爬楼,终于80 楼到了!兴奋地来到家门口兄弟俩才发现他们的钥匙留在了20 楼的包包里了……

  有人说,这个故事其实就是反映了我们的人生:20 岁之前,我们活在家人、老师的期望之下,背负着很多的压力、包袱,自己也不够成熟、能力不足,因此步履难免不稳。20岁之后,离开了众人的压力,卸下了包袱,开始全力以赴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就这样愉快地过了20 年。可是到了40 岁,发现青春已逝,不免产生许多的遗憾和追悔,于是开始遗憾这个、惋惜那个、抱怨这个、嫉恨那个……就这样在抱怨中度过了20 年。到了60 岁,发现人生已所剩不多,于是告诉自己不要在抱怨了,就珍惜剩下的日子吧!于是默默地走完了自己的余年。到了生命的尽头,才想起自己好象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原来,我们所有的梦想都留在了20 岁的青春岁月,还没有来得及完成……

  凝胶/发泡分布图

  大多数从事PU生产和研究的人员, 都希望通过几次简单的实验室测试, 将数据应用到大规模生产, 以便控制反应, 得到性能良好的产品。

  PU泡沫体生产过程具有高速、放热,体积变化, 放出气体以及粘度大, 多相性等特点, 整个反应仅需数分钟, 而生成的泡沫体结构极为复杂, 采用C13核磁共振、GPC等测试方法以及精确地测量-OH值、酸值、PH值, 过氧化物等数据, 都不能有效地控制生产。

  凝胶/发泡分布图, 从某种角度反映了泡沫体发泡和凝胶过程的真实情况, 可用于发泡过程的机理研究,对评价和选用催化剂、表面活性剂、控制多元醇、异氰酸酯、水等各种原料配比及PU质量等方面, 有一定的实用意义。









 
 

分类:PU配方、标准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发泡、凝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