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小a的世界——小a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480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不同的聚氨酯板材在性能上的区别   (2017-6-23 9:58:58)  发表博文

  泡沫的物化性能不同

  ① 、绝热性能聚苯乙烯泡沫绝热性较好,但与硬泡聚氨酯相比,λ值还是相对较大,如EPS板λ≈0.04w/k·m、XPS板λ≈0.031 w/k·m,而PUR板λ≈0.022 w/k·m。在同等节能指标的前提下,可减小保温板的厚度,提高保温系统的质量稳定性。

  ② 、热稳定性硬泡聚氨酯的热稳定性可高达120℃,而苯板只有70℃。我国夏季外墙外表面温度一般在70℃或70℃以上,这样的温度极易造成苯板的二次发泡,导致板缝开裂。

  ③、 表面结合能聚氨酯分子链上有一定的-OH键,即亲水基因,易与水泥基浆料物粘结,而聚苯乙烯没有-OH键,属疏水性材料,其表面很难与水泥基浆料等无机材料相融合,这也是苯板外保温系统开裂、空鼓、脱落的主要原因之一。

  ④、 燃烧基理硬泡聚氨酯属热固性材料,受热燃烧后即形成碳化层,隔断了热量及氧气的进一步窜入,阻碍了泡沫体的进一步燃烧,不易产生火灾蔓延事故。而聚苯乙烯泡沫属于热塑性材料,受热后产生收缩熔化,然后滴落燃烧,不能产生碳化阻碍层,极易产生火焰蔓延和轰燃事故。

  ⑤、 耐腐蚀性能聚氨酯耐水、耐油、耐溶剂。聚苯乙烯耐水但不耐溶剂,对苯、酯类溶剂极其敏感,易产生快速腐蚀。

  我们无锡市科招聚氨酯材料有限公司会不断的提升产品性能。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可以在线留言,我们会及时答复您的。支持转载,请在转载是标明出处。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板材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