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PU枫叶家——枫叶1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0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超低密度聚氨酯(PU)硬泡生产技术   (2017-9-4 8:47:42)  发表博文

  超低密度聚氨酯(PU)硬泡生产技术 技术简介 泡沫塑料是聚氨酯合成材料的主要品种之一,它的主要特征是具有多孔性,因而相对密度小、比强度高。根据所用原料的不同和配方的变化,可以制成软质、半硬质和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等。 硬质聚氨酯(PU)泡沫塑料的主要发展方向是低密度和高强度。

  本技术采用特殊的配方,在保证保温硬泡强度的前提条件下降低其密度,最低可达18公斤/立方米。配方体系粘度低,有利于施工操作。

  技术指标 原料室温储存有效期1年;原料使用温度:-10℃~60℃;原料混合比(A/B质量比):110/100;混合时间:15~20S;泡沫发起时间:20~35 S;不粘手时间:90 S。 泡沫密度:18kg/m3;抗压强度:2.29kgf/cm2;抗拉强度:2.7kgf/cm2;制品正常使用温度:-30℃~110℃;制品阻燃性:能承受2S的耐燃烧试验;泡沫制品化学性能稳定,耐酸、碱、油及海水腐蚀。 应用范围 保温、隔音、漂浮、布景造型等材料。

  市场分析 聚氨酯硬泡的市场容量极大。该技术产品的显著特点是低密度化,作为目前采用的普通硬质聚氨酯硬泡的更新换代产品,超低密度PU硬泡必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按照施工体积核算,成本可以降低20%,从而可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效益分析 以聚醚多元醇、异氰酸酯等为主要原材料,主要设备是搅拌机、反应釜。若生产规模为1000吨/年,设备投资约5万元,厂房面积需100m2,动力10KW,操作人员约3人。产品综合成本约8500~9000元/吨,市场售价约11500~12000元/吨,年利润约30万元,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可提供工艺流程、配方、图纸等。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发泡剂  聚醚多元醇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