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联系我们 | 
大米的空间——大米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3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买家具,贪便宜的下场……   (2017-9-23 14:59:13)  发表博文

  网购家具已经流行,而且因为其价格低廉受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追捧。但是,目前却发现市场上面流行一种用PU发泡材质制作的家具。也许大家都不知道PU发泡家具是怎么样子,现在先给大家上图吧。先了解下PU发泡家具的是什么东西。

  PU发泡

  整体发泡的意思是一次成型的意思,又叫模塑发泡,一次完全用聚氨酯发泡,聚氨酯(Polyurethane)是聚醚多元醇及多异氰酸酯等化学原料聚合而成,聚氨酯有黑料和白料,其中的异氰酸酯:O=C=N-R 有N多种,一般是带有不愉快气味的液体,有毒,异氰酸酯对人体健康有较大的危害,有人感到头昏、头痛、恶心、呼吸急促,甚至有极少人闻后这种气味就立即呕血,严重的还会当即昏迷过去。因此,国标对聚氨酯涂料中的游离异氰酯酸含量做出了严格地限制。

  这个就是了,里面就好像以前小时候游泳用的泡沫一样,冰箱里面的那种东西,等于说,PU发泡家具就是泡沫做的家具。

  下面这个图是一个网友的经历

  这个就是PU发泡家具的样子,里面都是PU发泡材料,根本不是我们常规知道的实木家具。在网上了解了下,做一个PU发泡家具的成本,只是实木家具的十分之一不到啊,这么低的成本,怪不得那些商家卖的那么便宜,还包邮什么的,就知道其实他们的利润空间是非常大的。

  火灾隐患

  极易燃烧见火就燃:发出刺鼻恶臭,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下面这款床是全国知名家具企业的一款床经过网友在网上的询问大概要7000多,主体部分全部使用俄罗斯桦木。


  大家可以看看,板木材质的床的价格和PU发泡的床的价格差距,还是很大的。但是想想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

  这就是人们平时所说的:一分钱一分货了吧.

  实木做出来的雕花可以看到,雕花更加的有质感,PU发泡的家具,完全没有雕刻的感觉,好像贴上去的都更加假。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了啊。

  在这里和大家说是为了提醒大家别贪便宜,东西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不要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而让自己损失得更多!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发泡 异氰酸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