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联系我们 | 
亿双林聚氨酯设备——亿双林聚氨酯设备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62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PU机械学堂第十课:高压发泡机停机保养注意事项   (2017-10-11 10:32:09)  发表博文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如果在一段时间内停用,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亿双林技工依据实践经验以下几个建议:

 

工具/原料

  二氯甲烷、二辛酯、纯DOP

方法/步骤

  1.设备不用时,放在阴凉通风处,决不能放在阳光下暴晒,保持设备表面清洁无油污,特别是电器柜面板电器仪表盘要保持清洁

  2.新设备使用6个月后更换一次液压油,换油的同时清洗油箱内部杂物,也可根据液压油的干净程度来确定是否更换液压油。

  3.时常检查各油路、料泵接头有无松动的情况。

  4.定期更换枪头内部的O型圈,料泵轴密封圈视实际情况更换。

  5.机器如果停止使用,短期约7天内无须特别要求。

  6.中期停用10-20天,每10-20天开动设备3-5分钟,让原料高压循环。

长期停用可以把黑料的整个系统清洗,如果能定期打循环就不用清洗

清洗步骤如下:

  (1先把料筒原料放出来,再把料泵下面的放料口打开放出泵内原料。

  (2加入约20%二氯甲烷的清洗剂80%二辛酯(满足机器回流)低压、高压交替循环10分钟后放出。

  (3再以纯DOP循环后放出。

  (4再以纯二辛酯循环,最后一次的二辛酯可留在机器内,等待来日开始生产时放出。

    依据实践操作经验总结以上几点,感谢亿双林技工的分享,不足之处,多多交流!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高压发泡机停机保养注意事项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