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上海恒滤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恒滤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787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自清洁叠片过滤器   (2017-11-30 19:45:20)  发表博文
多盘叠片自清洗过滤器主要用与燃料油,混合油,航空油,以及聚合物胶体的过滤
2,有效避免自清洗刮刀过滤器的失效,如过滤石化燃料油时的胶体变形堵塞楔形网滤
3,是对于自清洗过滤器的失效f的场合,如过滤2小时必须停机洗网等有很好,多盘过滤器是很好的应用选择
4,相较于自清洗刮刀过滤器,因不堵塞网孔,多盘叠片自清洗过滤器http://www.stablefilter.com是真正意义上的高粘度过滤器
5,可过滤高达600cst粘度的聚合物过滤

6,对聚醚多元醇,发泡聚氨酯等,有良好的过滤效果






原理:自动清洁过滤器的元件部分通过在中心旋转轴(主轴)上交替堆叠过滤板和间隔板来设定。通过固定隔板,在过滤板之间形成与间隔板的厚度相对应的间隙。

流体从滤网外周方向朝向内周方向流过该间隙,并且在过滤板的间隙内捕获大于流体所含的间隙的杂质。捕获的杂质的大小由间隙的尺寸确定,因此间隙,即间隔板的厚度确定过滤精度。
为了去除由过滤板的间隙捕获的杂质,通过旋转旋转轴(主轴),通过从板的外周进入的刮板(与旋转轴不同的轴固定)收集杂质被刮掉了。
流动液体时可以刮“垃圾”,还可以恢复元素的功能,所以不必因“垃圾”堵塞而更换元件。
如果要捕获更细小的杂质,还有一种类型的过滤器可以通过过滤板的内周与隔板的外周之间的尺寸差来确定过滤精度。
它是用于过滤油,如液压油,润滑油和燃料的最佳过滤器,也可用于液体如化学品和水的过滤。
特点
 
旋转手柄即使在使用过程中也可以清洁元件。
清洁消除了元件的堵塞并且不会引起压降。
它可以应付宽的过滤精度。
有消泡能力。
因为元件更换是不必要的,它将节省成本和人力。
处理
 
处理时要小心,开启供油后请打开通风口,请注意将滤清器内部的油完全填满。
清洗时间较早,有必要防止由于堵塞引起的压降增加,并通过清洗孔不时地排出滤饼。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自清洁过滤器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