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海峰看市场——李海峰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620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po/ppg市场:你认为的不一定是你认为的!   (2017-12-7 15:06:21)  发表博文

  海峰在上个波段《“当风轻借力,一举入高空”,说好的高空在哪?》一文中,在大都认为市场见高的情况下预测了当时不是顶部,po/ppg还会上涨(这点已经验证了,不再赘述),并且同时也指出:12月6日左右会有变化,但也不一定意味着回调,继续走高可能也存在。

  为什么在当时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已经几乎所有人都在预测po/ppg即将下行时还做出如此与众不同的结论?一个周期过去了,现在海峰的结论会变化吗?

  市场在变化,我的想法当然也变了,当然不是结论结果的变化,而是对结论的更加肯定。

  先说市场观点:目前市场po以稳为主。没错,但或许即将会试探性上调,然后聚醚会紧跟其后。

  其实在上波段市场不好的时候大家都在看空这一波的时候,我说还真不一定回调(可以看一下之前朋友圈文章)还真的,或许即将见证奇迹吧。

  因为海峰在用手机编辑的本文,打字和编辑不方便,原因暂且不说了,再重复一下几点预测吧(因市场的客观性和打字不方便有些观点与以前相同):

  1、现在无任何触顶表现,po的信心会进一步拉动ppg信心,你在问我时间吗?或许很快验证!

  2、山东po价格或将有继续推高可能。

  3、明天开始各ppg工厂价格或将不再接低价(传闻的)订单,会紧跟市场。

  4、ppg价格或会开启跟涨步伐。

  那么,近期如何操作呢?

  操作层面讲:紧跟市场,步步为赢!具体操作自己把握吧,因为上面说的比较清楚了!

  需再次强调的是文中观点是基于不考虑环保带来的变化及po工厂意外停车等因素,一旦有po公司的生产因环保或设备故障受到较大影响,市场另当别论。

  (本篇为聚义堂108将李海峰原创,转载必须经过PU聚义堂网同意!)

  欲了解更多关于po和聚醚方面的信息请联系李海峰,手机号:13305432170(微信同号)

分类:行业动态 评论: 浏览:
关键词:PO PPG 市场 海峰看市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