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诺曼克粘合剂产品和服务简介   (2018-1-12 16:33:38)  发表博文

  公 司 简 介

  诺曼克粘合剂公司位于加拿大,专业生产特种涂料、室温固化的聚氨酯产品、修补材料以及粘接剂产品。经过25多年来不断地研究和开发,目前我们在这一领域开发和生产出的产品不但具有超强耐磨性能和使用寿命长的优点,而且具有使用方便安全等特点。

  诺曼克产品生产线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波林顿市(多伦多地区),目前其产品已经出口到世界各地,主要包括美国、南美洲、澳大利亚、欧洲、非洲和环太平洋国家。

  诺曼克聚氨酯喷涂产品、聚脲喷涂产品和其他相关产品概况

  以下介绍仅作为诺曼克聚氨酯喷涂产品系列在实际现场应用时的选型参照。

  诺曼克公司主要生产以下5个产品系列

  1.聚氨酯喷涂产品系列

  2.聚脲喷涂产品系列

  3.诺曼克修补材料

  4.低温条件下浇铸式聚氨酯产品系列

  5.底漆以及粘接剂

  以及提供以下三种服务:

  1.室内聚氨酯材料研究应用以及培训

  2.现场服务及指导

  3.根据用户具体需求特制产品及配方

  诺曼克溶解剂型聚氨酯喷涂产品

  该产品体系可以看做是由两组份组成的一个整体,A组份是合成树脂或等同品,B组份是固化剂。产品按照重量进行桶装,大致折算成体积主要有以下几种包装方式:

  1L桶,4L桶,20L桶和200L桶。

  对于那些想采用喷涂式聚氨酯而又不愿意为使用100%固态聚氨酯而投入大额资金的人而言,诺曼克溶剂型聚氨酯喷涂产品系列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此产品可以在费用低廉的(US$200-US$300)重力喷枪或无气电动喷枪上使用。关于喷枪设备以及操作步骤方面的详细信息,请参照“溶剂型聚氨酯喷涂产品使用程序”。

  这种溶剂型产品的优点是能够喷涂到体积较小、大型喷涂难以覆盖全部表面的产品部件上,如振动给料器、小口径管路、弯头、泵以及叶轮等。此种产品一次喷涂的材料消耗可以仅仅是100克。当喷涂工作所需材料消耗低于95L时,建议使用溶剂型产品。因为这种情况下使用100%固态聚氨酯材料需要耗费大量的设备架设及清洗成本,这个成本比喷涂工作本身还要高,而且多数情况下细小部件无法满足100%固态材料对基材表面的要求如较大翻转面、承载较大压强等。

  BR-3S

  这种可喷涂产品的固化硬度在肖氏A80到A85之间。目前,我公司生产该产品已经有30多年的经验,其专门用于喷涂抗泥浆形态液体腐蚀的小部件,如管道、弯头、斜槽、漏斗、水泵、叶轮、浮选槽、转筒筛、筛面支框以及盛放泥浆类液体的容器等。

  该产品还可以和NR-2S同时使用,这样可以成功实现皮带修补以及对滚轮、驱动滚筒的喷涂。

  NR-5S

  这种可喷涂产品的固化硬度是肖氏A90。由于具有较高的硬度,所以此产品涂层具有更好的耐磨性和防粘性能。NR-5S通常用在震动给料器斗和其它装卸设备等的小部件上。它同样可以作为NR-2S的面漆喷涂在橡皮艇或管子上面。

  NR-5SFG

  这种可喷涂产品的固化硬度是肖氏A90。NR-5SFG专门设计应用在漆面要和食物直接接触的应用领域。它可以满足FDA和USDA两个准则中关于和食物直接接触材料表面的要求。

  NR-7S

  这种可喷涂产品的固化硬度是肖氏A98或者肖氏D60。本产品设计的最初理念是利用其高硬度来实现完美的漆面防粘性能。加上其良好的抗磨损性,NR-7S主要被应用在卡车车体、污泥箱、废物储存箱和其它可能会有粘连物的基材上。它还被当作面漆喷涂在NR-2S层之上,用于喷涂在快速运转的橡皮艇或管子表面上。

  诺曼克溶溶剂型聚氨酯喷涂产品添加剂

  NR-T10:

  把此添加剂(NR-10)加入溶剂型聚氨酯喷涂材料内,能够确保操作人员在作业时可以采用较薄的湿膜涂层厚度进行涂装作业。这样可以大大缩短了具有高固体性要求的材料喷涂所需的喷涂时间。

  诺曼克多组份100%固态聚氨酯喷涂产品系列

  这些材料是我公司溶剂型聚氨酯喷涂产品系列的固态形式。由于其反应时间快(贮放时间仅30秒),这些材料必须使用具有加热功能的多组份喷涂设备进行喷涂作业。加热后的温度需能够打破材料的黏度以便实现自动化喷涂以及涂料组份的充分混合。我们采用的喷枪是空气辅助型弹涂设备。这样可以避免在每次喷涂工作之后都要用溶剂对生产线以及喷枪进行清洗.这样仅仅在一天工作结束后才需要使用溶剂对喷枪部件进行清洗,或者对喷雾软管以及设备进行清洗以便其可以长期存储使用。

  我公司的100%固态聚氨酯喷涂产品由A和B两组份组成,根据重量包装成200L桶。材料的颜色添加的B组份内。

  100%固态聚氨酯喷涂产品主要优点较高的生产率,对环境无污染,并且成本也比溶剂型产品要低。

  诺曼克100%固态聚氨酯喷涂产品--大众化喷涂产品简介

  NR-55GL:诺曼克NR-55GL是1:1比例多组份喷涂产品,硬度为肖式 A55。

  NR-80GL:诺曼克NR-80GL是1:1比例多组份喷涂产品,硬度为肖式 A80。

  NR-90GL:诺曼克NR-90GL是1:1比例多组份喷涂产品,硬度为肖式 A90。

  诺曼克100%固态聚氨酯喷涂产品—高端喷涂产品简介

  NR-60LVHS:

  这种产品的固化硬度是肖式A60/65。当指定使用较软的涂层时NR-60LVHS具有完美的耐磨性能。此产品在超紫外线光源照射下具有良好的色彩保持性能。此产品具有的游离异氰酸盐分子不高于0.1%,这就避免了人员与异氰酸盐的接触。

  NR-80LVHS:

  这种产品的固化硬度是肖式A80,它是我公司BR-3S溶剂型聚氨酯喷涂产品的100%固态形式。其在散物料输送过程中展现出完美的耐磨性能,而且这种材料的色彩保持性能非常好。同时,产品具有的游离异氰酸盐分子也不高于0.1%

  NR-90LVHS:

  这种产品的固化硬度是肖式A90/95。NR-90LVHS专门设计用在食物和便携水设备应用领域,喷涂在这类设备上可以达到保持其原有颜色稳定性的要求。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耐磨防腐 聚氨酯材料 喷涂产品 种类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