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海峰看市场——李海峰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620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po/ppg市场:求稳,求稳,扎铁了吗,老心!   (2018-1-25 13:43:52)  发表博文

  前段交易日po和ppg市场走势比较明显,毒药在明显时候没有再写文章赘述,因为明显的市场,写起来自己都感觉索然无味,可能和不可能的都已经已经验证了毒药观点,明显的事情无需验证。

  现在临近年关,市场又在错杂中纠结,现在的po和ppg看似有点进退两难,当然也有人似乎看到了阶段性顶部的存在,市场将何去何从,到底该不该出手拿货及被库存,圈里每个朋友都在和市场一样纠结。

  毒药谈一下个人的一点看法,仅供参考吧:

  1、今日山东东营某po公司价格报稳,维持昨日11900-12000元(价格为元/吨,下同),且从最近检修或故障等消息面上看,山东乃至全国po总体意欲求稳。

  2、从po库存和po接货情况看,前一交易日po接货情况尚好,库存也都保持在较低水平。

  3、从ppg拿货情况看,近几日也好于前几天,尤其是刚需订单多于前几天。

  4、最近聚醚订单却以小单刚需为主,尚未出现春节存货潮。

  5、今日山东聚醚厂家因出货压力较大,纷纷下调聚醚价格(下调约200元/吨),目前软泡等聚醚价格又纷纷跌至成本线,聚醚受成本压力,在一定程度上会反过来压制po价格。

  6、也考虑到目前po同行业开工负荷较低、ppg及上下游库存都较低、价格已接近人们心理预期等因素,也不会出现大幅回落条件。

  总之,临近年底,除非po装置有特殊情况,暂时po和ppg会求稳,总体市场或以稳定为主,但存小幅下滑可能,尚不具备上行或大幅上行条件。

  怎样才能在变化的市场中顺其自然,而不是逆势而为呢?那就要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拿货,从这个层面讲,刚需现在价格拿货也没太大问题,要是年底备货,可能会稍逊些许。

  现在市场就是这样,变幻莫测,不一定是我想象的,也不一定是你想象的,没有扎心,但扎铁了,老心!

  需再次强调的是文中观点是基于不考虑环保带来的变化及po工厂意外停车等因素,一旦有po公司的生产因环保或设备故障受到较大影响,市场另当别论。

  (本篇为聚义堂108将李海峰原创,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欲了解更多关于po和聚醚方面的信息请联系李海峰,手机号:13305432170(微信同号)

分类:行业动态 评论: 浏览:
关键词:po ppg 海峰看市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