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江苏良腾机械——董优良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744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高压发泡机工作时的优越性能   (2018-4-18 9:23:12)  发表博文

  因为现在有很多的行业都在使用一些机械设备,当然了,如果想要出产好的加工拼的话,就一定要选用好的生产设备,不过大家也知道,有很多的产品都是在经过重重的检验才得以被使用的,所以说好的设备是首位,那么我们江苏良腾机械有限公司的高压发泡机大家应该不是特别的熟知吧,没有关系,因为伯乐识千里马也是要有时间的,所有接下来我们公司的专业人员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关于高压发泡机工作时的优越性能。

  


  1、性能优越,是现有国际屋面板材的最新型号,不仅外表美观,轻质材料,安装方便,并具有高隔热,隔音,防火的优越性能。

  2、抗拉强度265MPa,是铝的普通强度的2.5倍是家居建材一个不错的选择,施工方便,成本相对较低,也能更好地防止脱胶屋顶,渗漏等现象。

  3、耐腐蚀性是3倍,普通铝板,不锈钢的2倍,实际上只是塑料板是聚氨酯化学品制造聚氨酯,需要有至少两种类型的功能性物质作为反应物。

  4、噪音低,振动小,能承受较大的冲击载荷,降低成本,减少材料,延长使用寿命的三倍,出色的电磁屏蔽性能使人体大脑不受到伤害。

  那么以上的一些资料大家都看过了,是不是突然觉得我们良腾的机械设备非常的优越呢?所以如果您觉得我们的产品正好您需要的话,请与我们江苏良腾机械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会为大家带去更多的相关信息的,我们公司还有大流量箱式高压发泡机等机械,您可以前来了解一下的,相信您会满意的。

 

  联系人:董先生

  手 机:13961407281

  地 址:常州市金城工业园区西园路5号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