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皮带喷涂修复聚氨酯弹性体材料是一种内聚能较强的材料   (2018-4-24 16:45:20)  发表博文

皮带喷涂修复聚氨酯弹性体材料是一种内聚能较强的材料,耐磨性能优异,与天然像胶相比,其抗磨性能可提高2~10倍之多。同时,它还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撕裂强度,加之它所具备的优异的减震缓冲性能,使它具备了较好的“以柔克刚”的本领虽然,它没有钢铁、某些塑料的高硬度,但在某些耐磨的应用中,却有优于钢铁的出色表现。例如,当使用砂纸摩擦聚氨酯橡胶和其他材料时,它的磨损量是铁的6~7倍,但在有水、油等液体介质存在的湿摩擦过程中,聚氨酯橡胶的搞磨性能极大地优于其他材料。

   皮带修复聚氨酯弹性体材料,适用于各种输送带的橡胶损伤,如表面破损、裂缝及钢索输送带非穿透性纵向撕裂,输送带大面积破损修复。其修补选取适合NR/SBR/IR/BR的橡胶成分;采用的修补复合胶不含溶剂,因而修补后能迅速达到工作强度,无需等待即可开机;其修补之后化学性能稳定,抗磨损性能优异,修补后能经久耐用。

一、产品优势

1.即修即用,缩短停产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修补后的强度即可满足使用要求,无需等待固化时间。

2.修补技术可靠,使用寿命长,在正常情况下可与原皮带寿命等同。填充胶采用的是天然橡胶生产的高耐磨橡胶,其磨耗系数较高,耐磨性与输送带工作面盖胶等同。

3.采用冷硫化原理,填充胶在A+B复合胶的作用下,能与原皮带溶为一体,从而杜绝分层脱落现象发生,彻底避免返修的状况。

4.操作方便,工艺简单,劳动强度低。不需要大型硫化设备就能达到硫化的修补效果。

5.环保有利于操作者的身体健康。TIPTOP所有的修补材料中均不含有苯,甲醛,甲苯等对人体有害成分。

6.经济型修补方式,费用低。

二、应用范围

1.用于输送带表面橡胶的破损,纵向撕裂的橡胶损伤修复

2.橡胶密封部件的修理(如:轮船上的舱口密封)

3.表面衬胶后的接头填充

4.用于滚筒包胶处V型接口填充

5.用于橡胶部件得美化修理。

6.输送带修理流程

7.局部破损

8.输送带冷接头、钢丝带接头

9.橡胶于钢铁以及橡胶于橡胶、橡胶与输送带粘接等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皮带喷涂  聚氨酯材料 内聚能较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