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星月PU小镇——海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733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单组份湿固化聚氨酯环保催干剂CUCAT-WP02   (2018-6-23 10:39:38)  发表博文

单组份湿固化聚氨酯环保催干剂CUCAT-WP02

(脂肪族用高效催干剂)

一、 性状描述

浅黄色透明液体,易溶于聚醚多元醇增塑剂等常用聚氨酯原料中;不含管制重金属、邻苯类有毒成分,使用本产品合成的聚氨酯材料,可通过国内外严苛环保法规。

产品名称

色度

(Fe-Co)

密度

(g/cm3,25)

粘度

(mPa·s, 25)

说明

CUCAT-WP02

8

1.034

23.5

微具气味,易溶于常用聚氨酯原料

二、独特性能

针对单组份湿固化聚氨酯依靠环境空气中水分与胶体中异氰酸酯基团发生交联固化反应原理开发的高效催干剂,显著提高了反应速度较慢的单组分脂肪族聚氨酯体系(IPDI/HMDI/HDI)的固化速度,催化活性比 T-12 显著提高。相对于T-12(二月桂酸二丁基锡),催干剂 CUCAT-WP02 有如下特点:

催化活性高。

无论是芳香族(TDI/MDI)体系还是脂肪族(IPDI/HMDI/HDI)体系,CUCAT-WP02均表现出优异的催化活性,指触不粘时间缩短三分之一(甚至更短,与配方NCO%有关),尤其后固化速度显著提高。

冬季低温下表干实干快,特别是低温下对涂料固化的中后期催干效果卓著。

克服有机锡类催干剂在冬季低温下催干太慢的弊病,在低温(5℃)、环境湿度 10-30%条件下测试,仍保持高效催 干活性,比用催干剂T-12实干时间缩短一倍,无论脂肪族还是芳香族体系均表现优异。

尤其推荐用于单组分脂肪族体系。

单组分脂肪族聚氨酯体系通常用于高端应用,由于CUCAT-WP02在该体系的优异表现,强烈推荐使用。

材料环保。

不含环保管制的丁基锡、限制重金属等。

推荐应用于单组分脂肪族聚氨酯体系、单组份聚氨酯密封胶、防水涂料、硅-PU等湿固化聚氨酯材料中。

三、使用说明

建议加入时机为异氰酸酯与聚醚多元醇预聚反应后期(最好预聚反应完全)再加入,不建议提前预混在聚醚多元 醇中以免反应剧烈造成凝胶事故;

推荐用于脂肪族类高端应用体系,芳香族体系也可酌情使用。

使用量为 0.03-0.3%,可参照 T-12 用量酌情添加即可(用量通常少于 T-12);因使用方包装设备及配方、工艺差 别对储存稳定性均有不同程度影响,使用前建议必须先行储存稳定性试验。

本产品具有一定吸水性,切勿暴露在空气中以防吸水,平常使用后注意必须马上封闭罐口,避免敞开放置。

四、规格储存

         HDPE塑料桶,25/200kg/桶。储存于干燥阴凉仓库内,避免日光照射和雨淋。不开封保质期12个月。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环保催化剂 聚氨酯环保催化剂 单组份聚氨酯催化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