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PIP灌泡头枕防漏解决方案——慷慨江山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759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步履维艰的中小企业   (2018-7-13 10:00:42)  发表博文

步履维艰的中小企业

18年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充满了心酸与苦楚的一年,这一年一组组重拳接踵而至,打在中小企业的胸口,打的中小企业喘不过气来。现在还是夏天,可是很多中小企业来说确是冬天,中小企业的冬天提前到来了吗?

17年初,我国开始重点推进环保工作。原本就势单力薄的中小企业遭到重创,因为在政策面前他们就像白纸一样无力。治理污染本无可厚非,可是太多的“一刀切”型治理,让很多本无关环保的小企业命丧当场。

     治理是好,但是治理能否考虑实际情况呢?是否能够听政中小企业以及职工意见?能否不要一刀切?能否考虑一下底层劳动人民的根本需求?

     18年北京时间323日,特朗普宣布对华增税,拉开了中美贸易战的序幕。到目前,中美贸易战火越烧越旺,并着愈演愈烈的趋势发展。中小企业又无端挨了连环贸易混合重拳,又有一部分中小企业要命丧当场。

     本就夹缝中求生存的中小企业,在环保政策的风霜下已然蔫儿,又遭中美贸易战火摧残,何时才能看到曙光!

      710日又迎来国内油价年内第八涨,已同比去年七月增长24%。由于需求旺盛、供应减少、地缘政治等原因,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国内油价也不得不水涨船高。原油价格上涨,导致工业原材料价格上涨、交通运输价格上涨、农产品价格上涨,对中小企业又是雪上加霜。

     原本就势单力薄的中小企业,在一波又一波的重拳中毫无还手之力。被打的面目全非,命丧当场。可中小企业的背后呢?无数个社会底层的家庭面临着断粮,他们将无处躲藏。

  

     中小企业的同仁们,加油!一起度过这个严冬!

分类:PU感悟及杂谈 评论: 浏览:
关键词:中小企业  中美贸易战  油价上涨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