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水性聚氨酯的世界——疯人院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90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硬质聚氨脂泡沫塑料保温管结构组成部分   (2018-7-23 9:24:25)  发表博文

  聚氨酯保温管壳:用于室表里各种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医药等工业管道的保温、保冷。聚氨酯保温直埋管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已成为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近十几年,我国供热工程技术人员通过消化、吸收这项技术,正推动着国内管网建设技术向更高的层次发展。十几年来的实践成果充分证明了聚氨酯保温直埋管建设方式与传统的地沟及架空建设相比,具有诸多优点。直埋式保温管是由输送介质的钢管,高密度聚乙烯外套管,以及钢管和外套管之间的硬质聚氨酯泡沫保温层紧密结合而成。

  直埋式高温蒸汽用预制保温管是地下直埋中的一种管道,采用没有混凝土结构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地下直埋的方式,即工作钢管的热膨胀在外管内进行,从而降低了材料成本,缩短了施工日期,并保障了供热管道的安全性,可以在不同温度环境下更安全的广泛应用,尤其适用于高温蒸汽管道项目。使用温度可达150℃-450℃。  内钢管选用二度无机富锌底漆(耐温≥400℃)防腐涂层,管道端口选用聚乙烯薄膜或三层PE冷缠带密封,防止安装前进入潮气或施工中进入水。

  保温材料多层错缝包扎,有效减少了热损失,同时控制外套表面措施,防止了冷桥的产生,从而使外套防腐层的温度控制得到了保证。

  用保温材料包扎多层铝箔反射层,有效减少了热损失,使蒸汽管道更加经济合理。

  外套钢管防腐采用防腐涂层与阴极保护联合防护,使防腐寿命可大大增加。疏水系统采用的形式,布置灵活,结构合理,安全可靠。钢套管上的排潮管既能及时排出潮湿气体,又可作为日常运行的报警信号管。管道的热补偿采用优质波纹管补偿器,并将其装设在套管内,做成直埋形式,无须设置观察井,施工操作方便、工期短。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硬质聚氨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