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弹性体聚氨酯——手写从前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29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筛板具有环保综合经济效益   (2018-7-26 8:59:16)  发表博文

  聚氨酯筛板与传统矿筛相比,能有效提高企业环保综合经济效益。产品给客户带来的显著效益,取决于产品性能。所以,有必要仔细研究聚氨酯筛板的性能。


  1.聚氨酯筛板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是金属筛网的十倍多,是普通胶板的3-5倍,是不锈钢的2-3倍,吨矿耗费用低于金属筛板网。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该产品的经济效益明显。对于需要多级筛选的矿业企业来说,使用聚氨酯筛板可以降低筛分设备成本。

  2.独特结构,适宜的弹性和弹性力,既可使卡堵的物料被挤出通过筛孔或逃出筛孔。成为筛上或筛下产品,又可使细粒物料因筛条的二次高频振动而无法粘附,显著的减少了堵孔,洁净了产品表面,提高了筛分效率。

  提高了工作效率,就等于在相同的时间内,创造了更多的经济效益。

  3.吸震降噪、比金属筛板(网)低10fB倍以上。并大大减少粉尘飞扬,从而使生产现场保持宁静清洁。很好的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

  我们都知道,我们能忍受的噪音环境是有限的,我们国家对工作场所噪音也有明确的规定,当生产者长期处于噪音过大的环境中,势必影响身心健康,不符合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自然规律。

  对于扬尘,更是需要努力避免的。扬尘过多,对于我们的呼吸系统将造成很大损伤,因为聚氨酯矿筛网的弹性良好,在筛分矿石的过程中摩擦减少,当然会减少扬尘的产生。经济效益和改善工作环境在这里找到了很好的契合点。

  4.横向张紧,重量轻,柔性性好,安装拆卸更方便,运输保管容易。安装简捷,更换检修方便,该产品适合任何型式的筛分机,重量轻,可以现场安装或是更换检修,大大减少了工作量。

  由于聚氨酯筛板可以根据客户的筛机尺寸进行定做,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做成安装方便的尺寸,更加方便安装使用与维护。

  对比以上的描述,关于聚氨酯筛板有综合环保经济效益,我们就会有了明确的认识,有更好的选择。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筛板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