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理想的空间——陈天啸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543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酯海绵具有优异的机械强度和独特的耐油特性   (2018-7-30 8:33:56)  发表博文

  聚酯海绵具有优异的机械强度和独特的耐油、抗溶剂的特性。手感细匀,拉伸力强,耐油抗老化。在耐磨性、耐磨蚀、耐高温、拉伸性强、弹性好、无不良气味,广泛应用于高级车辆内饰,摩托车、建筑、汽车及空调器过滤网、火车油枕、油箱填充物、摩托车服、安全服、专业配套音响、文具印台,防毒面罩、包装缓冲材料、清洁擦洗用品等领域。

  聚酯耐油海绵主要特点有:

  (1)有聚酯开孔和聚酯不开孔两大类,主要用于汽车漆面抛光打蜡护理,比如:汽车抛光打蜡海绵。

  (2)具有弹性好,硬度适中,吸油性好,并且耐酸耐碱的特点,比如:印台海绵。

  (3)具耐油、耐水、耐腐蚀、耐高温、拉伸性强等性能,比如:打印机墨盒海绵,主要用于打印机耗材。通过特殊工艺加工后还可制成色带轮、墨轮、硒鼓、密封绵等打印机配套件。

  (4)该产品是经过特殊工艺而成的聚酯网状海绵,它不仅具有一般网状海绵的优点,而且还具有颜色变化微小,开孔率高,透气性好,耐水、耐油、耐老化、抗压强度高等特点。广泛用于空调过滤层及车辆的空气滤清器、水族箱等过滤海绵,性能较原始过滤产品优越得多,并可清洗反复使用。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酯 海绵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