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青岛新美海绵机械有限公司——史广山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664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开办一个海绵厂所需要了解哪些机械设备   (2018-8-11 14:01:50)  发表博文
  1. 开一家海绵厂,由青岛新美腾海绵机械有限公司来接简介制造海绵共分为两大类发泡机、切割机,发泡机又细分为垂直发泡机、水平连续发泡机、手工发泡机、半自动发泡机,根据产品、投资金额不同选择不同的发泡机,详情请来电咨询史经理。
  2. 切割机械又细分为:
  3. 海绵圆盘平切机,圆盘平切机可根据自己泡体大小来定做其尺寸,又分为吸风平台和磨砂平台两类。
  4. 海绵路轨平切机,一般适用于20米以上的长条海绵切割成卷装,其工作原理是沿着两条轨道行走进行切割海绵。
  5. 海绵平切机,主要用于2X3米方块家私绵切割,又细分为吸风平台、磨砂、平台、输送带平台用于驱动泡体。切割功能有细分为,压辊切割,厚薄刀版,轮子宽幅,其切割精度。正所谓的一分价钱一分货。
  6. 数控异形切,主要分为两大类,横刀和竖刀的切割,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机械,细分为单竖刀、单横刀、横竖双刀机器、刀带又分为,震动刀和循环刀,根据其产品质量来选择不同的产品,价格也是从高到低。
  7. 海绵立切机,用海绵的切快分切工作。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海绵机械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