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狂龙@隐士——郭建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34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水性聚氨酯未来的发展趋势   (2018-9-13 8:55:59)  发表博文

  水性聚氨酯具有独特的柔韧性、机械强度、耐磨性、粘接性、耐久性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涂料、织物整理、油墨、材料复合、鞋胶、合成革、汽车内饰、建筑行业等。根据聚氨酯行业资料统计,今后若干年水性聚氨酯的发展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提高水性聚氨酯的耐水性。

  2、提高水性聚氨酯的稳定性,在保持水性聚氨酯耐水性的同时,提高水性聚氨酯的储存稳定性。

  3、提高水性聚氨酯的固含量。

  4、加强复合改性水性聚氨酯的研究,利用聚氨酯分子的可设计性,在聚氨酯的链上引入特殊功能的分子结构,如含氟、含硅聚合物链,使涂膜具有更多的功能。

  5、发展抗静电和抗菌型水性聚氨酯。

  6、加强高固含量和粉末状水分散型聚氨酯的研究。

  7、利用可再生资源如植物油、松香及废弃塑料制备多元醇,再用该多元醇合成水性聚氨酯,制备改性聚氨酯。

  8、积极进行双组分水性聚氨酯的研究,发展高性能,低VOC双组分水性聚氨酯。

  9、进一步开发水性聚氨酯的应用领域。

  10、制备与高固体含量的聚氨酯固化剂相匹配的高固体含量或无溶剂羟基树脂,发展无残留异氰酸酯基的固化剂。能够在较低温度下大幅度提高涂膜的强度。

  11、阻燃型聚氨酯的开发。

  12、水性聚氨酯无机杂化改性。

  摩田化学为水性聚氨酯行业领先的添加剂供应商,服务于国内外近150余家水性聚氨酯乳液生产商及部分下游用户。我们能提供的助剂包括:水性消泡剂、润湿剂、流变剂、分散剂、阻燃剂、固化剂、交联剂、抗静电剂、增稠剂、抗菌剂、耐摩剂、爽滑剂、防滑剂、防粘剂等。另外为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要求,我们提供一系列的改性乳液来改善水性聚氨酯的耐水性、储存稳定性、阻隔性、对不同基材的粘接性及不同活化温度等的要求。摩田化学的技术专家们愿意和广大客户一起,携手解决水性聚氨酯生产和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诉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水性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