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流口水的兔子——流口水的兔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大树理论”:故事很短,道理很深!   (2018-9-19 8:41:53)  发表博文


  1.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一个条件:时间。

  没有一棵大树是树苗种下去,马上就变成了大树,一定是岁月刻画着年轮,一圈圈往外长。

  启示:要想成功,一定要给自己时间。时间就是体验的积累和廷伸。

 

  2.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二个条件:不动。

  没有一棵大树,第一年种在这里,第二年种在那里,而可以成为一棵大树,一定是千百年来经风霜,历雨雪,屹立不动。正是无数次的经风霜,历雨雪,最终成就大树。

  启示:要想成功,一定要"任你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坚守信念、专注内功,终成正果!

 

  3.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三个条件:根基。

  树有千百万条根,粗根、细根、微根,深入地底,忙碌而不停地吸收营养,成长自己。绝对没有一棵大树没有根。

  启示:要想成功,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自己扎好根,事业才能基业常青。

 

  4.成为一棵大树的第四个条件:向上长。

  没有一棵大树只向旁边长,长胖不长高;一定是先长主干再长细枝,一直向上长。

  启示:要想成功,一定要向上。不断向上才会有更大的空间。

 

  5.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五个条件:向阳光。

  没有一棵大树长向黑暗,躲避光明。阳光,是树木生长的希望所在,大树知道必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阳光,才有希望长得更高。

  启示:想成功,一定要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愿望才有可能变成现实。

分类:PU感悟及杂谈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大树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