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材料特点及在矿山的应用   (2018-9-19 16:45:09)  发表博文

耐腐蚀,抗磨损

l 优异的理化性能,如抗张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防腐蚀等。

l 任意可调配方,从软橡皮(邵氏A30)到硬弹性体(邵氏D90),可以适应各种工况要求。

l喷涂型聚氨酯 防腐性能好,可耐受PH值3-11的酸、碱、油、水等介质的侵蚀,防腐性能优秀。

l喷涂型聚氨酯 优异的耐磨性能,在浸没状态下,耐磨性能是硬质合金钢的8倍,是硫化橡胶的7倍,是超高分子聚乙烯的3倍。

l 具有较高的抗盐雾腐蚀、抗冻性好等特点,可以在-57℃至93℃长期正常使用。特殊型号耐高温达到170℃。

极强的附着性能

l喷涂型聚氨酯 根据不同的基材配置不同的底漆及粘接剂,针对所有的金属、非金属基材都能找得与之配套的底漆及粘接剂。

l 与硅橡胶及超过分子聚乙烯的粘接力较差。

施工方便

l喷涂型聚氨酯 施工简单,常温施工,对湿气、温度不敏感,无污染。

l 使用成套设备,施工方便,效率极高;一次施工可达到设计厚度要求。

l 系列喷涂设备满足各种部件施工的不同要求。

环保材料

l 双组份,100%固含量,对环境无污染,不含任何挥发性有机物(VOC)

l喷涂型聚氨酯 快速固化,不含催化剂,可在任意曲面、斜面及垂直面上喷涂成型,不产生流挂现象,凝胶时间短,几十分钟即可达到步行强度。

色泽美观

l 加入各种颜、染料,制成不同颜色的制品,因此保持清洁,色泽美观大方,长期使用不褪色等特点。

原型再现性好

l涂层连续、致密,无接缝、无针孔,美观实用,防紫外线性能卓越。

对于浸没或者浆液条件下的磨损,我公司主营的聚氨酯耐磨材料与其他柔性耐磨材料以及刚性耐磨材料相比,抗冲蚀磨损能力更强。可以在PH3-11的酸碱度中正常使用,其耐磨性能得到完美的体现。如矿山的各种振动筛、渣浆泵、磁选滚筒、浓密机等。尤其适用于高磁场强度的磁选机表面耐磨防护,耐高温可达173℃,在其表面形成防腐耐磨保护层,耐磨性能可达到合金钢8倍以上,设备维护周期延长5-6倍,与各种基材均具有极强的附着力。与玻璃钢有超强的粘接力,是玻璃钢耐磨性的十几倍。0.03mm-20mm厚度范围内任意尺寸可一次喷涂成型。

案例图片一:磁选机槽体



案例图片二:振动筛体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材料 矿山 应用 特点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