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木木三空间——木木三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2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无气味涨气慢回弹理解   (2018-9-27 10:14:16)  发表博文

  目前市场上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要求越来越严格,比如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的一款涨气慢回弹枕头,犹如毛毛细雨,价格从10-1000,重量从200-2000G。不管你怎么变,我觉得(气味)是最重要的。毕竟枕头这东西离鼻子的位置太近,天天睡在个毒品上,良心也过意不去啊。各位厂家醒醒吧。在这我对怎么做到无气味对配方的理解配方:

  1、涨气聚醚:市面上基本哪家都可以,但每家的活性会有差异,我是基本上所有的试过了,气味基本都可以过。

  2、POP:这玩意大家都不陌生吧,如果你做的枕头里面加了这东西,恭喜你,下面的不用看了,气味肯定过不了,手感还死,表皮厚粗。我是直接不考虑用这个的,做组合料还分层,没有一点好处。

  3、催化剂:首先A33、A1、DMEA这常用的东西虽然好用;但是,你自己碰到鼻子上试下,你整一晚上给我看下。不用多说,肯定不能用,目前上无味胺也不贵90快左右,我的配方里面加0.3,综合成本比你上面这东西便宜的多。

  4、发泡剂:MC这东西大家不陌生,南通那边全加这个,141B最近赶上黄金了,比用MC的要有点良心,气味小点。我是用的最便宜,环保的水。不要告诉我密度做不低 ,我试过可以整到45密度,你整不了是因为你黑料不对。

  5、硅油:市面上用580、8002、3002基本都这一体系,用这种基本都要用上POP ,不然硬度上不去,所有又回到前面了。我用的是4570,可能知道的人不多,这是涨气慢回弹专用的。

  6、MDI:根据发泡剂这快只能用水,所以黑料是特殊改性的,针对拉力、密度、表皮、手感、绝对不是市面8019、2412、5412所能比较的。

  以上纯属个人对涨气慢回弹的理解,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来电:18922992240,任先生,欢迎各位大师一起共同探讨,谢谢!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慢回弹 涨气聚醚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