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聚氨酯环保催化剂——薛海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49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高效抗静电剂CUCE-W   (2018-11-2 10:18:58)  发表博文

  1.性状描述

  无色微黄透明液体,色度(Fe-Co)≤1;密度 1.191g/cm3(25℃),粘度 50±10mPa·s(25℃);具特殊化合物气味。 易溶于通用聚氨酯原料如各种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增塑剂中。

  2.独特性能

  本品主要用于浇注型聚氨酯材料,属于复合型高效抗静电剂,具优良的导电性,可在聚氨酯材料表面形成稳定 长效抗静电分子层,有效避免和消除因摩擦而产生的静电荷的积聚,降低制品表面电阻。

  与聚氨酯原料相溶性好,与原料混合无离子化副反应;不含活性氢,不与异氰酸酯产生反应,不改变聚氨酯 高分子分子结构,不影响聚氨酯材料力学性能(添加后聚氨酯不发泡不鼓包基本不降低硬度和强度)。

  高效稳定抗静电效果,添加量少,抗静电效果优异;

  良好的加工性和热稳定性,颜色浅淡,不会影响聚氨酯的着色;

  常温下为液体,无需加热熔化,使用方便。

  3.应用领域

  推荐用于各种浇注型聚氨酯制品,广泛用于各种需抗静电场合,如地坪、电子产品、服装等。

  4.使用说明

  若用于高温硫化型聚氨酯浇注胶建议加入预聚体中搅拌均匀,生产前现场加入;若用于双组份聚氨酯组合料建 议预混入多元醇组分中,一般可稳定长期存放。若加入异氰酸酯组分需长期储存,必须先行储存稳定性试验。

  使用量视情况而定,建议用量为 0.5-2%,可稳定达到 108。

  5.规格储存

  储存于干燥阴凉仓库内,避免日光照射和雨淋。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抗静电剂 高效抗静电剂 聚氨酯抗静电剂 地坪抗静电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